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群晖使用ROOT帐号

6.2.2实测成功管理员账号ssh登录到群晖1、转用root帐号,根据提示输入你当前帐号密码sudo -i2、配置文件赋可写权限,编辑配置文件。chmod 755 /etc/ssh/sshd_configvi /etc/ssh/sshd_config找到“#PermitRootLogin prohibit-password”去掉#,“prohibit-password”改为“yes”即可启动系统root帐号然后保存退出(按“esc”键退出编辑模式,输入“:wq”保存)

2021-03-21 23:13:09 609 1

原创 关于华擎J3455安装虚拟机PVE和ESXI还有作为纯物理黑群晖的一些事宜

1、关于硬盘直通:华擎J3455板载有4个SATA接口,但有两个SATA控制器,两个接口是INTEL的,两个接口是ASM1062。所以如果要玩硬盘直通,没必要买PCI卡就可以直通。两个SATA装系统,扩张容量两个SATA直通如果嫌SATA口不够,可以扩展PCI转SATA卡、也可以扩展m.2 wifi(keye)转SATA的卡最后,在ESXI下的黑群晖要直通的话,在引导启动选项中要选择第三项。PVE则没影响。PS:ESXI和PVE都能装到U盘的,并把所有SATA口直通,不过即使是.

2021-03-19 11:27:21 10306 2

转载 花生壳5.0 for Linux使用教程

注意:(1)当前5.0版本不支持使用内置帐号、不兼容3.0版本、不可直接从3.0升级到5.0,需卸载3.0后才可安装5.0,请3.0版本的用户按需升级。(2)在安装Linux 5.0前确认系统已安装好wget依赖包。CentOS:yum -y install wgetUbuntu:apt-get update (更新软件列表)、apt-get install wget (下载wget工具)、wget --version (查看下载安装成功wget版本)一、下载进入花生壳站点下载Linux

2021-03-13 20:56:45 3764 1

原创 老人痴呆备忘录

yum install wget

2021-03-13 19:49:44 186

原创 Openwrt下电脑已经获得IPv6但网络连接提示“无Internet访问权限”解决方法

网上找到的方法是“负载均衡”——“策略”——“修改”——“备用成员”选择“使用主路由表”然后重新获取IP或者重启电脑路由之类的,啥原理没去深究,反正解决了!

2021-03-04 11:54:26 6220 1

VMware Remote Console 10.0.3 for Windows(VMware-VMRC-10.0.3-9300449)

VMware Remote Console 可以实现控制台访问,以及客户端设备与远程主机上的虚拟机之间的连接。您将需要先下载此安装程序,然后才能直接从 VMware vSphere 和 vRealize Automation Web 客户端启动外部 VMRC 应用程序。

2018-10-25

java awt+swing做的贪食蛇

java编写的贪食蛇游戏,由于最近刚学java GUI所以一时兴起用awt+swing做了个贪食蛇游戏,数字键盘的“+”,“-”可以调速!附件中含有自执行的jar文件和整个项目的rar压缩包(我是使用eclipse制作的),书写格式或注释未必很规范,仅供参考~~

2010-02-06

非常漂亮的下拉式计算器

VB设计的一个非常漂亮的下拉式计算器

2008-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