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装了新SD卡并实现了内置外置互换

      新到手红米,高兴没几天,SD卡就满了。内置的SD卡一共就4G,加了外置SD卡,结果应用程序依然不能装到外置SD卡,网上一搜,果然是红米的通病,找到了相关的解决方法,按图索骥,果然搞定,而且挺简单的。

      首先安装SD卡,把红米的后盖打开,注意我也犯过错误,第一次不知道从哪开,不敢开,怕扣坏了。其实机子侧面的音量按钮和开关按钮是假的。直接从下面的豁槽使劲扣就行了。然后安装SD卡,SD卡的插槽上有两个小箭头。一个方向上写着open,一个方向写着close,朝open的方向推,插槽就可以抬起了,然后把卡插进去,按平插槽,然后再向反方向推,就OK了。

      之后开始进行内外SD卡互换,开机之后,下载并安装百度一键root,获取root权限。百度一键root真的是非常好用,果然只需一键,这样的应用才有生命力,简单至极,充分替用户着想。

      然后安装re管理器,找到root下的etc文件夹,然后找到vold.fstab文件,长按住然后弹出菜单,选中最后那项,Open in Text Editor,找到下面的一段:

dev_mount sdcard /storage/sdcard0 emmc@fat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0 /devices/platform/mtk-msdc.0/mmc_host
dev_mount sdcard2 /storage/sdcard1 auto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1 /devices/platform/mtk-msdc.1/mmc_host
改成如下:
dev_mount sdcard /storage/sdcard1 emmc@fat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0 /devices/platform/mtk-msdc.0/mmc_host
dev_mount sdcard2 /storage/sdcard0 auto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1 /devices/platform/mtk-msdc.1/mmc_host

 

其实就是把sdcard0和sdcard1互换,然后保存退出,重启手机,一切OK.

这样手机空间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用了。

 

总结起来就四件事:

1.装SD卡

2.安装百度一键root

3.安装re管理器

4.修改vold.fstab文件

 

参考贴:

http://bbs.xiaomi.cn/thread-7848361-1-1.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