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

2012-07-16

LINUX下的TFTP配置

Linux下TFTP配置,The purpose of this page is to contain information on how to setup a TFTP server on Linux. This is useful for downloading Linux kernel images to the target board during development.

2012-07-16

IOS 并发编程指南

iOS 和 Mac OS 传统的并发编程模型是线程,不过线程模型伸缩性 不强,而且编写正确的线程代码也不容易。Mac OS 和 iOS 采取“异步设计方式”来解决并发问题

2012-07-16

Apache2_httpd.conf_中文版

Apache2_httpd.conf_中文版 关于 apache 配置文件的中文版

2009-09-11

ACE详细介绍译文 中文介绍

ACE 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工具开发包,它实现了通信软件的基本设计模式。 ACE 面向在UNIX 和Win32 平台上开发高性能通信服务的开发人员。它简化了 面向对象的网络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开发,这些程序和服务用到了进程间通信, 事件分离,直接动态链接和并发机制。ACE 通过在运行时动态链接服务到应用 程序和在一个或多个进程或线程中执行这些服务自动完成系统配置和重新配 置。

2008-10-14

Win32 SDK API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2008-10-14

MySQL 5.1参考手册. 中文

MySQL 5.1参考手册. 中文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2008-10-14

万年历html

一个用html做的万年历

2007-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