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form用户权限设置

用戶登錄 代碼:   public static string uq ;\\設權限變量  public static string youhun;\\設帳號讀取變量 button如下 conn.Open();               stringstrSql = "Select * from long_yt where udzh ='" + youhuming.Text.

2012-08-16 16:35:30 1550

原创 在datagridriew表内修改数据

首先在datagridriew属性设置AllowUserToAddRows设为false;AllowUserToDeleteRows设为false; 在到button事件: private void button17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修改表内事件         {             dataGridView3.DefaultCe

2012-08-16 16:30:46 243

原创 有谁更好的系统的学习C#

虽然本人是草根家(所为草根家就是全靠自己自学的,没有经过培训和他人的指点),当是现在老是到达这个瓶颈,怎么也突破不了像更加层的发展。原先是很爱好这行的因为它的体现工程师的价值,越来越不想做这个了,有木有高手能给我指一点一下。

2012-07-16 16:41:58 314

原创 元旦节

这个时候很多部门开始聚餐了,因为工作一年把大家全部聚在一起来好好吃个大餐。特别是想的酒店生意好火得不得了,我们部门也要聚餐不过跟别的部门比起那就是小屋见大雾伤不起的,本部才只有六个人五个工程师(说明:我也是)一个助理。全是光汉就是没有一个女孩子真是好可怜,记得有一次一个女生到本部门来有事一进门就说了一句伤不起的话。“这们部门好阴生,好恐怖”这也难怪因为全部是男生。其它部门都有女孩子相陪聚餐那还不好

2011-12-27 08:39:24 228

原创 兩年網絡者

大家好,我是一名有著兩年多的電腦維護者和網絡者,本來在一家工廠裡上班當一名技術者這裡有著三百六十幾台電腦和七十台列印機,還有服務器有十台再加臨控八台,以及門禁考勤這一塊的。以上所述是我工作的內容,每天跟著這些打交道真是太無味了。不過事也很輕松當是慢慢也會讓你變成懶散起來的。這些工作五個人負責全都是男子漢沒有一個女孩上班可真是無聊到要死,不過可以到生產線上去看看那裡的美女喲。她們可把我們這些人當另類

2011-12-20 08:57:04 186

显示ip地址

vs2008开发IP,MAC,硬盘,内存,版本的显示同时自动提交编号.

2013-05-08

网络学员信息系统

vs2008和sql2000开发显示学员详细和调度情况,统计,学员图片和身份证,与拍照和报表的设计.

2013-05-07

datagridview与picturebox

datagridview换行与picturebox图片同时跟着变化.鼠标点击那行数据,picturebox相片跟着变化起.

2012-12-28

实用书籍管理器

跟据实用设计实用性非常强,主要以VS2008和SQL2000开发.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