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时间同步

桌面右下角双击时间(或者控制面板->日期和时间)->Internet时间

选中自动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服务器选择(或输入)210.72.145.44(time.windows.com),点击立即更新。

 

P.S. 210.72.145.44为中国国家授时中心的时间服务器IP地址,立即更新速度快。

 

如果提示“在获取最近一次同步状态时出错。RPC服务器不可用!”需开启两个服务。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启动Windows Time,Remote Rrocedure Call (RPC),启动类型自动。

 

手动启动Windows Time提示“错误1058: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已被禁用与其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

开始->运行->cmd

w32tm /unregister 回车

w32tm /register 回车

 

估计是因为部份精简系统为了使系统启动更快,把部份作用不大的组件取消了注册,这样他们的系统就可以给人以一种启动很快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精简系统也应该有个度,精简的时候应该记住:“过犹不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对系统每个文件都很熟悉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