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oogle HK设为IE默认的搜索引擎

把Google HK设为IE默认的搜索引擎

IE8 手动修改加载项-谷歌搜索提供程序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CN&q={searchTerms}"

    最近用ie8搜索栏的谷歌搜索每次都是要先跳到google.cn的页面之后点击了再跳到google.com才看到搜索的结果实在很烦。而且ie8的加载项只能删除没有编辑和修改搜索地址功能。在网上找了了下还没人去提供把这个加载项修改的方法,无奈只得自己动手来改改了。

 

加载项的搜索项居然无法改, 微软的一大失败

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 ,在注册表内找到[HKEY_USERS\S-1-5-21-1845895746-1148933040-1963997428-500\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Scopes\{164AEA5B-ED41-4108-A29F-95C0A784DD2A}]

这个目录修改右侧的URL的项目,把http://www.google.cn/修改为http://www.google.com即可搜索加载项输入内容就直接显示搜索内容了,不用老点cn的跳转页面了,看着也烦。

嫌麻烦的直接把下面的想内容全复制到新建文本内,然后改后缀名为.reg,双击下就修改好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USERS\S-1-5-21-1845895746-1148933040-1963997428-500\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Scopes\{164AEA5B-ED41-4108-A29F-95C0A784DD2A}]

"DisplayName"="Google"

"URL"="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q={searchTerms}"

"OSDFileURL"="http://www.ieaddons.com/cn/DownloadHandler.ashx?ResourceId=851"

"FaviconURL"="http://www.google.com/favicon.ico"

"FaviconPath"="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Low\\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rvices\\search_{164AEA5B-ED41-4108-A29F-95C0A784DD2A}.ico"

"SortIndex"=dword:00000003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