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myeclipse安装svn插件

SVN是Subversion的简称,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相较于RCS、CVS,它采用了分支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就是取代CVS。互联网上很多版本控制服务已从CVS转移到Subversion。

2014-08-23

poi的相关jar包

Apache POI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开放源码函式库,POI提供API给Java程序对Microsoft Office格式档案读和写的功能。 结构: HSSF - 提供读写Microsoft Excel格式档案的功能。 XSSF - 提供读写Microsoft Excel OOXML格式档案的功能。 HWPF - 提供读写Microsoft Word格式档案的功能。 HSLF - 提供读写Microsoft PowerPoint格式档案的功能。 HDGF - 提供读写Microsoft Visio格式档案的功能。

2014-08-23

FreeMarker 教程

FreeMarker是一个用Java语言编写的模板引擎,它基于模板来生成文本输出。FreeMarker与Web容器无关,即在Web运行时,它并不知道Servlet或HTTP。它不仅可以用作表现层的实现技术,而且还可以用于生成XML,JSP或Java 等。

2014-08-23

gson-2.2.4.jar.

和 XML 一样,JSON 也是基于纯文本的数据格式。由于 JSON 天生是为 JavaScript 准备的,因此,JSON 的数据格式非常简单,您可以用 JSON 传输一个简单的 String,Number,Boolean,也可以传输一个数组,或者一个复杂的 Object 对象。

2014-08-23

gson-2.2.4-sources

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它基于JavaScript(Standard ECMA-262 3rd Edition - December 1999)的一个子集。 JSON采用完全独立于语言的文本格式,但是也使用了类似于C语言家族的习惯(包括C, C++, C#, Java, JavaScript, Perl, Python等)。这些特性使JSON成为理想的数据交换语言。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

2014-08-23

TortoiseSVN

版本控制工具SVN是Subversion的简称,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

2014-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