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obile应该如何发展?-2(未完待续)

       就象我前面所讲的,第二类人主要集中在这不到2000万的手机上网和PDA用户中。这部分人群的年龄段主要集中在15-25岁之间,他们容易接受新事物,也愿意在这方面投入。他们追求的是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应用,刺激的游戏体验,以及设备时尚的外形。三星一直是时尚人群追逐的品牌,在05年三星花大价钱挖进了"索尼"以及Xbox的设计师,每款设备的设计都是独具匠心的。颇受女性用户的钟爱。
         中国是一个移动通信设备消费大国,全世界1/10的手机份额来自中国市场,而在中国Nokia和Moto占据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根据赛诺的调研数据,Nokia和Moto的市场份额从2005年的38%上升到2006年的55%。而2007年Nokia和Moto的销售预计均达到了5000万台的销售预计。象Nokia、Moto这种厂商的产品涵盖了高中低各个领域。在2006年600元以下的手机需求呈爆发性增长,达到了1227万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