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syncHttpClient https使用教程

今年夏天在WWDC2016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必须在2017年1月1日之前实现所有的能够App安全地接入服务器,即“所有iOS应用将必须支持ATS(App Transport Security)安全标准”,从而提升应用和系统安全性。所以以后开发者应用应切换至HTTPS服务。

虽然Android没这么要求,但一个公司接口不可能出两套,一套支持ios https 一套支持Android http,故今日写此文,希望Android的同胞少走弯路。

https协议和http有着很大的区别。简单的来讲,http效率更高,https安全性更高。

下面举例基于async-http-client怎样访问htpps&#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Android Studio 3.6是一款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下面是一个简要的使用教程: 1. 下载和安装Android Studio 3.6:可以从Android官方网站下载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2. 创建新项目:打开Android Studio后,选择“Start a new Android Studio project”或“Open an existing Android Studio project”,根据需求选择创建新项目或打开已有项目。 3. 设置项目属性:在创建新项目时,需要设置项目名称、包名、存储位置等。如果要支持各种设备,可以选择“Phone and Tablet”选项。此外,还需要选择最低的Android SDK版本。 4. 设计用户界面:使用Android Studio的布局编辑器可以直接拖拽UI控件来创建用户界面。可以在设计模式下实时预览UI,也可以在代码编辑器中进行手动编码。 5. 编写代码:使用Java或Kotlin编写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在Android Studio的代码编辑器中,可以自动补全、调试和重构代码。 6. 调试应用程序:Android Studio提供了强大的调试工具,可以在模拟器或真实设备上运行并调试应用程序。可以设置断点、监视变量,并查看应用程序的运行状态。 7. 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使用Android Studio的构建工具可以将应用程序打包成APK文件,并在模拟器或真实设备上运行。可以选择Debug或Release模式进行构建,并在设备上安装和运行应用程序。 8. 测试应用程序:Android Studio集成了Android测试框架,可以编写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和UI测试,确保应用程序的质量。 9. 发布应用程序:在开发完成后,可以使用Android Studio的发布工具将应用程序打包成APK文件,并上传到Google Play商店或其他应用分发渠道。 总之,Android Studio 3.6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来简化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测试和发布过程。熟练掌握Android Studio的使用,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并开发出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