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engbaolong的博客

每天进步一点点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cket长连接之Android Studio运行Java程序

studio Java程序 Socket长连接

2017-07-22 16:33:30 2590

原创 Socket封包、拆包、粘包

Socket 粘包 封包 拆包

2017-07-19 20:50:53 8137

原创 Socket通信

Socket UDP TCP

2017-07-19 20:40:02 194

android修改头像

从本地相册选择图片裁剪,或者拍照后裁剪,实现修改头像功能。做了兼容性处理。详细效果:https://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84668216。

2019-02-15

Junit和JUnitGenerator

Intellij idea中用于单元测试的junit.jar 和 JUnitGenerator.jar。如何在Intellij中使用单元测试,请看https://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80032099。

2018-04-21

可扩展RecyclerView

项目中的一个小需求,RecyclerView的条目可以点击展开,显示一些详细信息。效果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9594489。下载之前请看效果是否符合自己需要。

2018-03-17

android截屏分享

在项目中用到了截屏分享功能,现在把这一块功能单独摘出来。具体效果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9259520。

2018-02-05

android rtmp直播客户端

rtmp直播客户端,实现了采集数据,推流到流媒体服务端,拉流播放,播放使用的是Vitamio。搭建rtmp流媒体服务详细步骤可以看: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7620408。

2017-10-25

自定义日历控件

android自定义日历控件,可以上下收缩展开,左右滑动,支持日程安排显示。效果可以看: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8337778。

2017-10-25

JPush服务端工具类

极光推送时,我们自己的后台推送消息时调用的方法。可配合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7198565查看。

2017-08-16

android端JPush接收者

为接收JPush推送的消息,android客户端重写广播接收者,在里面处理自己的业务逻辑。可配合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7198565查看。

2017-08-15

JPush推送工具类

极光推送时,我们自己的后台推送消息时调用的方法。可配合http://blog.csdn.net/gengbaolong/article/details/77198565查看。

2017-08-15

时间轴效果(java)

项目中用到类似时间轴的效果,所以使用自定义View实现。

2017-07-11

ItemBarView

项目中有用到柱状图效果,就是简单的显示,竖线右边是正值,竖线左边是负值。

2017-07-10

获取应用的sha1值

用于获取apk使用的sha1值

2017-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