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oracle数据库备份恢复(linux to win)

创建新数据库系统,创建用户user ecology 并赋予权限。3.查询原表的表空间,并在win中创建表空间。1. su - oracle 备份数据库。4.导入dmp文件,cmd运行。

2023-10-12 12:01:48 138

原创 记一次oracle数据库备份恢复(linux to win)

oracle备份恢复

2023-08-06 14:11:39 343

原创 CentOS磁盘在根目录下扩容(无卷组情况下)

centos根目录扩容,无卷组

2023-03-01 11:41:04 952 2

原创 记一次数据库无法登陆问题

数据库无法访问,归档空间满

2023-02-18 09:03:46 106

原创 oracle如何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和可用性

进行数据库优化。通过定期执行优化操作,如维护索引、调整内存参数、优化 SQL 语句等,可以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和可用性。执行数据库碎片整理。通过执行表空间碎片整理、索引碎片整理、表碎片整理等操作,可以优化数据库的碎片,提高数据存储效率。执行数据库备份和恢复。通过定期备份数据库,可以在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情况下恢复数据,保证数据库的可用性。执行数据库安全操作。通过更改数据库密码、审计数据库活动等操作,可以保证数据库的安全性。执行数据库监控。通过定期监控数据库的性能和状态,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数据库的正常运行。

2022-12-07 14:46:15 459

原创 浪潮服务器更换硬盘

最近有个盘亮红灯了,显示Slot:1, Drive:13, SAS, HDD, 278.88GB, Unconfigured Bad,购买了新硬盘进行更换,更换后显示Slot:1, Drive:14, SAS, HDD, 278.88GB, JBOD,新的盘未加入阵列

2022-07-12 09:35:59 7217 2

原创 Oracle RMAN备份与还原

RMAN在数据库服务器的帮助下实现数据库文件、控制文件、数据库文件与控制文件的映像副本、归档日志文件、数据库服务器参数文件的备份。  RMAN的特点:(1) 支持增量备份:传统的exp与expdp备份工具,只能实现一个完整备份而不能增量备份,RMAN采用备份级别实现增量备份,在一个完整的备份基础上采用增量备份可以大大减少备份的数量;(2) 自动管理备份文件:RMAN备份的数据是RMAN自动管理的,包括文件名字,备份文件存储目录等;(3) 自动化备份与恢复:在备份与恢复操作时,使用简单的指令就

2022-04-08 09:08:12 68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