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与MyEclipse简介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 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 Java 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Tools,JDT)。

  Eclipse最初是由IBM公司开发的替代商业软件Visual Age for Java的下一代IDE开发环境,2001年11月贡献给开源社区,现在它由非营利软件供应商联盟Eclipse基金会(Eclipse Foundation)管理。 2003年,Eclipse 3.0选择OSGi服务平台规范为运行时架构。 2007年6月,稳定版3.3发布。2008年6月发布代号为Ganymede的3.4版。2009年7月发布代号为GALILEO的3.5版。

  Eclipse是著名的跨平台的自由集成开发环境(IDE)。最初主要用来Java语言开发,但是目前亦有人通过插件使其作为其他计算机语言比如C++和Python的开发工具。Eclipse的本身只是一个框架平台,但是众多插件的支持使得Eclipse拥有其他功能相对固定的IDE软件很难具有的灵活性。许多软件开发商以Eclipse为框架开发自己的IDE。

  Eclipse 最初由OTI和IBM两家公司的IDE产品开发组创建,起始于1999年4月。IBM提供了最初的Eclipse代码基础,包括Platform、JDT 和PDE。目前由IBM牵头,围绕着Eclipse项目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庞大的Eclipse联盟,有150多家软件公司参与到Eclipse项目中,其中包括Borland、Rational Software、Red Hat及Sybase等。Eclipse是一个开发源码项目,它其实是 Visual Age for Java的替代品,其界面跟先前的Visual Age for Java差不多,但由于其开放源码,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得到,并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各自的插件,因此越来越受人们关注。近期还有包括Oracle在内的许多大公司也纷纷加入了该项目,并宣称Eclipse将来能成为可进行任何语言开发的IDE集大成者,使用者只需下载各种语言的插件即可。

  虽然大多数用户很乐于将 Eclipse 当作 Java IDE 来使用,但 Eclipse 的目标不仅限于此。Eclipse 还包括插件开发环境(Plug-i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PDE),这个组件主要针对希望扩展 Eclipse 的软件开发人员,因为它允许他们构建与 Eclipse 环境无缝集成的工具。由于 Eclipse 中的每样东西都是插件,对于给 Eclipse 提供插件,以及给用户提供一致和统一的集成开发环境而言,所有工具开发人员都具有同等的发挥场所。

  基于 Eclipse 的应用程序的突出例子是 IBM 的 WebSphere Studio Workbench,它构成了 IBM Java 开发工具系列的基础。例如,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添加了对 JSP、servlet、EJB、XML、Web 服务和数据库访问的支持。

  
  Eclipse的主要组成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开发项目,专注于为高度集成的工具开发提供一个全功能的、具有商业品质的工业平台。它主要由Eclipse项目Eclipse工具项目Eclipse技术项目三个项目组成,具体包括四个部分组成——Eclipse Platform、JDT、CDT和PDE.JDT支持Java开发、CDT支持C开发、PDE用来支持插件开发,Eclipse Platform则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IDE,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开发平台。它提供建造块和构造并运行集成软件开发工具的基础。Eclipse Platform允许工具建造者独立开发与他人工具无缝集成的工具从而无须分辨一个工具功能在哪里结束,而另一个工具功能在哪里开始。

  Eclipse SDK(软件开发者包)是Eclipse Platform、JDT和PDE所生产的组件合并,它们可以一次下载。这些部分在一起提供了一个具有丰富特性的开发环境,允许开发者有效地建造可以无缝集成到Eclipse Platform中的工具。Eclipse SDK由Eclipse项目生产的工具和来自其它开放源代码的第三方软件组合而成。Eclipse项目生产的软件以 CPL发布,第三方组件有各自自身的许可协议。

MyEclipse

  

myeclipse6.6

  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 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可以在数据库和J2EE的开发、发布,以及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2EE集成开发环境,包括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测试和发布功能,完整支持HTML, Struts, JSF, CSS, Javascript, SQL, Hibernate。
  在结构上,MyEclipse的特征可以被分为7类:
  1. J2EE模型
  2. WEB开发工具
  3. EJB开发工具
  4. 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连接器
  5. J2EE项目部署服务
  6. 数据库服务
  7. MyEclipse整合帮助
  对于以上每一种功能上的类别,在Eclipse中都有相应的功能部件,并通过一系列的插件来实现它们。MyEclipse结构上的这种模块化,可以让我们在不影响其他模块的情况下,对任一模块进行单独的扩展和升级。
  简单而言,MyEclipse是Eclipse的插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J2EE集成开发环境,支持代码编写、配置、测试以及除错,MyEclipse6.0以前版本需先安装Eclipse。MyEclipse6.0以后版本安装时不需安装Eclipse。

5.0发布

  Genuitec发布了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5.0,更智能、更快捷、更简单和更便宜的J2EE工具的新版本的诞生。它的价格对于个人和企业开发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这是J2EE IDE市场一个重量级的选手。通过增加UML双向建模工具、WYSIWYG的JSP/Strutsdesigner、可视化的Hibernate/ORM工具、Spring和Web services支持,以及新的Oracle数据库开发,MyEclipse 5.0继续为业界提供全面的产品。
  Genuitec 总裁Maher Masri 说,“今天,MyEclipse已经提供了意料之外的价值。其中的每个功能在市场上单独的价格都比MyEclipse要高。但是,我们承诺为顾客提供全面并且可以买得起的解决方案。按照这个传统,我们的顾客将继续享受年度订购活动的好处,该活动提供了所有发布功能的入口以及伴随MyEclipse5.0一起的专业技术支持。”

6.XGA 发布

  

2008-10-05_075550.gif

1 平台和安装支持
  1)兼容Eclipse 3.3/Europa 1.0
  2)支持Java 5 & Java 6
  3)可运行在Windows (XP, Vista)、Linux、 Mac操作系统
   2 改进了Java EE 5 和 Spring功能部件
  1)提高EJB3工程项目的灵活度,从数据库模式直接产生bean
  2)支持Java持久化结构开发
  3)对Spring 2.0升级,增强配置管理功能
  4)升级Hibernate
  5)Spring-JPA高度集成
   3 支持AJAX开发和测试
  1)支持美国Apple公司—所有的AJAX特征能在Mac操作系统上运行
  2)改进了AJAX Web 浏览器
  3)改进了AJAX工具
  4)增强了JavaScript调试
   4 支持RAD Web 开发
   5 具备Matisse4MyEclipse可视化Swing设计器
   6 快速Java EE部署和测试
  1)项目自动部署和启动服务:根据指定的调试和运行模式,自动配置项目和启动服务器;在配置前,自动停止运行的服务器;在现有的应用程序配置中可以重新配置
  2)MyEclipse Tomcat 6 服务器——就地集成,启动只要一秒钟
  3)MyEclipse Derby 服务器:自动进行JDBC连接;可配置的启动选项
   7 MyEclipse学习中心(提供帮助和学习资料)
  1)包含Java EE项目源代码
  2)一键安装MyEclipse Java EE示例项目
   MyEclipse 7.0 正式发布了
  7.0的发布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配置Tomcat以及服务器了,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安装MyEclipse 7.0。7.0发行版包括在7.0M2和6.6版本基础上对bug的修复和功能的加强。提供的支持包括:Eclipse 3.4.1/Ganymede、REST web服务、新的myeclipse操作板、spring工具集更新、集成Manven2、open JPA支持、高级javascript工具、专业的jsdt实现、报表工具加强、jsf和ICEfaces工具更新。
  The MyEclipse 7.0 production release includes enhancements and bug fixes for the MyEclipse environment over the previous 7.0 milestone and 6.6 production releases. Notably, this release includes support for the Eclipse 3.4.1/Ganymede platform, REST Web Services, a new MyEclipse dashboard, Spring tools update, integration with Maven 2 (m2e), Open JPA support, advances in JavaScript tooling, a professional implimentation of JSDT, enhancements to MyEclipse Reports tooling and updates to MyEclipse's extensive JSF and ICEfaces tooling.
  windows集成版本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7.0/myeclipse-7.1-win32.exe
  

MyEclipse8.0正式发布了


  
   MyEclipse 8.0 M1 发布,包含:Eclipse Galileo、Struts 2 和Eclipse Profiler
  更新内容包括下面几项:
   Java Profiler
  • profile Eclipse plugins
  • streamlined interface
  • available standalone
  Struts 2 Support
   • for any Web project
  • helpful content-assist
  MyEclipse Lite
  • customize your IDE
  • manage MyEclipse modules
  WTP Project Support
  • easy import
  • helpful wizards
  MyEclipse Reports
  • upgraded BIRT 2.5
  • formatting upgrades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