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些构想

处在云计算部门,突发奇想

快盘什么的很方便,但是远远不能满足要求

我觉得如果可以拷贝个人环境就好了,就是个人 的工作或者生活环境

让用户到哪儿都可以用

不然创建一个项目,光是搭环境都需要很长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您的问题,我可以给您一些关于FPS游戏毕业设计的构想和框架建议。 首先,您需要选择一个适当的游戏引擎来开发您的游戏。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游戏引擎包括Unity3D和Unreal Engine 4,这两个引擎都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社区支持。 接下来,您需要确定游戏的主题和玩法。您可以选择将游戏设定在现代战争、未来科幻或者幻想世界等不同的背景下,并且可以设计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如单人剧情模式、多人对战模式、团队合作模式等。 在游戏的设计方面,您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角色设计:游戏中需要有主角和敌人角色,您需要设计各种不同类型的敌人角色和其特殊技能,同时还要设计主角角色的属性和技能,以及装备和武器系统。 2. 地图设计:游戏需要有多个不同的地图场景,您需要设计地图的布局和道具分布,以及各种障碍物和陷阱。 3. AI系统设计:游戏中需要有敌人角色的AI系统,您需要设计不同类型的敌人角色的AI行为和策略,以提高游戏的可玩性。 4. 游戏物理系统:游戏需要具有真实的物理效果,包括子弹弹道、重力、碰撞检测等。 5. 网络系统:如果您设计的是多人对战模式,您需要设计网络系统,以支持多人游戏和在线竞技。 最后,您需要进行游戏测试和调试,并且可以考虑添加一些额外的特性,如成就系统、排行榜、社交分享等,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 希望这些构想和框架建议能够对您的毕业设计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