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主机离线安装opencv的解决方案

生产环境中的主机有python3,但是无法连外网,所以没法直接使用pip install opencv-opthon来安装。解决方案是:1.在可以连网的机器上通过pip download命令下载安装包2.上传安装包3.离线安装

2023-03-28 11:45:26 968

原创 在你的bat文件添加以下内容,可以自动获得管理员权限运行(win10)

在你的bat文件添加几行内容,就可以自动获得管理员权限运行(win10亲测有效)

2022-09-22 20:28:37 897

原创 Deepin Linux交换ctrl和capslock键重启后失效的解决方法

Deepin Linux交换ctrl和capslock键重启后失效的解决方法1.编辑文件~/.bash_profile2. 修改~/.config/deepin/deepin-terminal/config.conf3. 注销用户后重新登录即可ref: https://blog.csdn.net/FungLeo/article/details/784547611.编辑文件~/.bash_pro...

2019-12-30 12:53:04 595

通过nvm在windows10上同时安装多个版本node.docx

gulp还不支持最新版本的node,因此,只能切换着node的版本来用。而有这么个叫nvm(node version manager)的工具,正好可以实现快速的node版本切换。

2021-12-31

Macbook pro 2014安装windows10.zip

由于公司用到的某些软件只支持win版本,所以干脆在macbook上搞多个win10,安装完成了发现6年前买的macbook跑win10还是比较流畅的,苹果硬件的性能果然比较猛。 安装过程也遇到了些坑,包括1)安装程序无法执行;2)提示”无法创建可引导的usb,磁盘没有足够空间“ 3)无线网卡无法工作 4)声卡无法正常工作 5)Thunderbolt接口无法识别

2021-06-14

jn中的markdown使用指南.zip

想编辑出优美的ipynb文件,需要深入了解如何使用markdown展示图文并茂的内容 1.什么是markdown 2.各级标题 3.粗体、斜体和删除线 4.转义符 5.换行和段落 6.缩进 7.水平分割线 8.编号项和无编号项 9.嵌入图片 10.超连接 11.锚点 12.列表框 13.内嵌代码 14.表格 15.使用内嵌html 15.1字体、颜色和背景色 15.2彩色标注块 15.3术语定义 15.4浏览菜单 16.数学公式 17.几何形状

2020-07-07

jupyterNotebook快捷键.docx

一个高效使用计算机的人,不用鼠标,而用键盘!掌握这些快捷键,能令你写ipynb文件时图文并茂得心应手。 Jupyter notebook中的内容,由多个单元(cell)组成。单元分为三种: 1.code,即代码单元,单元的内容为python代码,可运行并输出结果。 2.markdown,即标记单元,其内容按Markdown规范进行解释和显示。 3.raw,即原样单元,其内容按原文本样子直接显示 处理nupyter notebook过程中,有以下两种状态(mode): 1.命令状态:此状态下,某个单元被选中,输入的按键被解释为命令。 2.编辑状态:此状态下,某个单元的内容被编辑中,输入的按键直接影响单元的内容。

2020-07-03

使用pyinstaller打包exe文件及问题解决.docx

一个小任务,踩了3个坑: 1)打包时报异常:RecursionError: maximum recursion depth exceeded 2)exe执行异常: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kg_resources.py2_warn' 3)exe在其他主机上执行异常:FileNotFound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C:\\Users\\gaozh\\AppDa ta\\Local\\Temp\\_MEI58162\\jieba\\dict.txt'

2020-05-14

手工安装GO官方教程A Tour of Go.docx

A Tour of Go是官方提供的一个关于go语言短小精悍的教程,覆盖了包、变量、函数、数据类型等基础知识,也包括了方法、接口、并发编程等高级内容,读完并通过其中的练习题,短时间即可入门GO了。 该教程是一个WEB服务,可以在线访问。(中文版本:https://tour.go-zh.org/) 也可以安装到本地,随时访问。但是不能的话,安装会遇上些坑……(如Couldn't find tour files: could not find go-tour content; check $GOROOT and $GOPATH)

2019-10-25

微软五笔升级到98版(附带词库).zip

升级到win10,发现系统自带的微软五笔输入法又是只有86版的,作为更先进的98版,一直由于专利授权的原因,没有得到广泛支持。以前使用QQ五笔,可以导入导出词库,升级98版非常方便,但是发现QQ五笔对win10的兼容性并不好,经常出现无法弹出中文选项的情况。找了其他一些五笔输入法,效果均不理想,最顺畅的还是系统自带的微软五笔,最后只好投靠回它了,但码表文件的替换有点麻烦,详细记录如下。1. 删除已安装的微软五笔; 2. 调整系统词库文件权限; 3. 替换词库文件 ; 4. 安装微软五笔输入法; 5. 为微软五笔指定“高级键设置”

2019-08-17

通讯行业GIS应用解决方案与海外案例集锦(Esri 中国(北京)有限公司).rar

第一章 通信行业GIS应用解决方案 1 GIS、CAD与“图” ………………………………………………………………………………… 5 2 “图”的组成 ………………………………………………………………………………………… 8 3 如何看待“图”的价值? …………………………………………………………………………10 4 “图”的一致性问题 …………………………………………………………………………………12 5 GIS的应用之路——从组件化到服务化 ……………………………………………………………15 6 通信运营商信息系统组成 …………………………………………………………………………18 7 通信运营商信息系统与GIS应用 … 第二章 海外案例集锦 1 卡塔尔通信公司利用企业级GIS实现对基础设施信息的即时访问 ……………………………43 2 有线运营商借鉴能源公司经验应用企业级GIS …………………………………………………46 3 位置跟踪与通信系统为应急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50 4 日本软银集团利用GIS进行区域分析,整合宽带与移动业务 …………………………………54 5 波尔州州立大学引领GIS通信应用——GIS与射频分析相结合 ………………………………58 6 GIS助力丹麦光纤入户计划,有效部署光纤网络 ………………………………………………62 7 GIS帮助美国肯塔基州提升宽带网络覆盖率 ……………………………………………………65 8 地理参照电话交换系统解决E-911呼叫路由 ……………………………………………………68 9 Excel通信公司新一代E-911业务,采用GIS的解决方案来得正好 ……………………………71 10 哥伦比亚通信公司利用GIS突破数据管理瓶颈…………………………………………………73 11 美国第三大电话合作公司通过空间网络管理改进数据访问 …………………………………76 12 Level 3公司利用移动GIS应用程序实时采集光纤数据 ………………………………………80 13 波兰知名通信服务商采用网络库存管理系统进入新市场 ……………………………………83 14 美国印第安纳州利用GIS启动光纤网络营销方案………………………………………………86 15 企业级GIS将基础设施数据库转变成有价值的商业情报………………………………………89 16 美国三个州应用Web GIS绘制并发布宽带分布地图 …………………………………………92 17 通过手机报告路面坑洞——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94

2019-06-27

苹果外置光驱的WIN64位驱动程序

AppleODDInstaller64.exe,Apple官方BootCamp中提取出来的,适用于64位的WIN操作系统,亲测WIN7 64旗舰版可用

2018-09-24

如何使用crossfilterAPI在前端实现大批量数据的过滤和汇总统计.doc

Crossfilter是一个js库,为js环境下(通常是前端)处理多维度大数据集提供了有力工具。现今,客户端机器的性能已得到飞跃式发展,有了这个库,我们大可以放心地把大量数据查询到客户机,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多维度的数据统计汇总分析。据介绍,其运算速度极快,在百万级别的数据量下,仍然可以把响应时间控制在30ms之内。

2018-07-03

按天切割tomcat的catalina.out日志(附cronolog安装包)

catalina.out是tomcat把stdout和stderr重定向到文件后生成的日志文件,其生成是不受logging.properties 或 log4j.properties配置文件所影响的,需要另行安装工具(如cronolog或rotatelogs之类)进行处理。文档详细介绍如何安装cronolog工具,以及如何配置tomcat使用该工具,每天生成一个cataline.out文件,并附cronolog安装包。

2018-04-24

五笔98版词库(QQ五笔和百度五笔均适用)

下载QQ五笔或百度五笔输入法,导用本词库,即可实现五笔98版! 导入方法详见附件中的介绍文档。

2017-03-08

五笔98版词库(QQ五笔和百度五笔输入法均适用)

98版的五笔虽然更先进,但尚在20年专利保护期内,因此绝大部分免费输入法均未把该词库纳入,一般只有免费的86版。 本词库可利用QQ五笔和百度五笔的“导入用户词库”功能,实现98版五笔输入法。 百度五笔设置方法如下: 1.点击输入条最右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2.选择“词库设置”,点击“词库导入”,选择下载回来的“QQand百度五笔98版词库.txt”文件。完成导入后,记得其中勾选“禁用系统词库”。

2017-03-08

scaladoc scala api 2.11.7

scala api详细说明,离线包,支持离线搜索

2015-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