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李敏英结婚20天后离婚传因房子闹不和

 

点击查看原图

李灿李敏英夫妇,甜蜜时间不过20天

 

  据了解,艺人情侣李灿和李敏英在结婚20天后分手。

  并且,结婚不到一个月的离婚的电视剧演员李敏英,被确认在这个月中旬与所属公司解除了契约。

  联合新闻28号报道了李灿和李敏英在10号完成了结婚典礼,新婚旅行回来之后便分手这一事实。

  李敏英在结婚后的这个月20左右,和所属公司解除了契约,终止合同而诀别。

  2月份,和该公司签署了2年契约的李敏英不到一年便从公司离开,现在也没有再接触其他公司。


  李敏英的一位身边人士表示,“李敏英小姐在结婚后表示想要休息,并和公司解决了契约问题”还说“两方面都已经将问题处理好了。”

  两人是在MBC电视剧《唯一的你》中共同合作结识后,又在KBS 2TV的电视剧《父母如晤》中共同出演而开始交往的。李灿是李敏英最近出演的SBS电视剧《爱情和野心》的导演郭英范的儿子。

  突然的离婚让人们疑问重重时,对两位都很了解的一个相关人士称“因为婚需用品和房子的问题而关系变的紧张,并且这个问题好像直到准备结婚仪式的时候也未能解决好。可能成为了祸根。”

  现在,李灿和李敏英都与外界断绝了联系,也都未曾向外界表明自己的立场。

  得知了李灿和李敏英情侣分手消息的艺人们无不纷纷表示惋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