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 插入模式

1. 正常编辑结束,按esc返回nornal模式然后按(shift+;)可看见光标落在最后一行且前面有个:,此时可在后面输入w(保存) 重复一遍之前操作按出:然后在执行q(退出vim),简便命令可直接执行wq。进入vim编辑器后,首先是处于normal模式,可以理解成是执行命令的窗口。进入insert模式最简单的操作:直接按 i 进入,之后就可以看见光标在文本中,此时可以随意编辑脚本。2. 若在编辑里出现误删操作,按esc返回nornal模式然后按(shift+;)输入u,可撤销当前一步操作。

2024-03-26 21:56:57 128

原创 Redis AOF持久化机制

每当有一个修改数据库的命令被执行时,服务器就将命令写入到 appendonly.aof 文件中,该文件存储了服务器执行过的所有修改命令,因此,只要服务器重新执行一次 .aof 文件,就可以实现还原数据的目的,这个过程被形象地称之为“命令重演”。在上述介绍写入机制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宕机前,缓存内的数据未能写入到磁盘中,那么数据仍然会有丢失的风险。服务器宕机时,丢失命令的数量,取决于命令被写入磁盘的时间,越早地把命令写入到磁盘中,发生意外时丢失的数据就会越少,否则越多。

2024-03-19 11:52:09 833

原创 Win10重置电脑后 出现任务栏点不动情况

2.解决办法:开机后 右键点击任务栏->资讯和兴趣->关闭 即可解决。或用快捷键(右键点击任务栏->N->O)1.原因:由于重置后恢复到出厂系统 导致下载了一系列补丁 其中就有个补丁会导致此问题。

2024-03-18 10:56:57 351

原创 使用bootstrapTable实现导出功能

exportDataType //导出表格方式(默认basic:只导出当前页的表格数据;all:导出所有数据;selected:导出选中的数据)这几种属性一般都会在之前导入的文件中设置默认属性 在具体使用时会变更属性。exportTypes //导出文件类型 ,支持多种类型文件导出。一般只需要编辑其fileName属性即可,其含义为导出文件名称。1.导入相关插件 根据自身项目路径导入。3.在设置exportOptions值时。2.然后就是初始化设置导出属性即可。这个里有相应插件介绍。

2024-02-26 10:51:25 65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