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赴苹果谈判组业已归国 iPhone5入华渐近

联通赴苹果谈判组业已归国 iPhone5入华渐近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 实习记者付晶晶)昨天,记者从中国联通(微博)内部了解到,联通美国苹果公司洽谈引入iPhone5的谈判团队已经回到了国内。虽然联通没有透露双方达成的协议细节,但参与谈判的联通高层称此行很顺利。

  据了解,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带队的谈判小组于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抵达苹果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总部,而同为谈判小组成员的一位联通高管也在这几天通过微博记录了谈判小组在美的行程。知情人士透露,这已是联通如此规格的谈判小组第三次到访苹果公司总部,前两次分别是与苹果公司进行引入iPhone 3GS版和iPhone4的谈判。

  虽然联通还没有对外公布引入iPhone5的价格、时间等具体细节不过一位参与谈判的高管还是表示“过程很顺利”。据业内人士推测,联通与苹果的谈判应该已经敲定了相关的细节,iPhone5入华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轨道中,预计今年年底有望在国内上市,最迟也不会超过春节

  另外,联通内部人士还透露,此次谈判组的美国之行,除了访问苹果外,还到访了谷歌和高通公司,而联通与这两家公司下一步的合作也将更为紧密。由此可以看出,联通并没有把终端重心完全放在iPhone5上,Android手机也将是联通今后的重要倚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