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16年实习生招聘-正式开始~

蘑菇街16年实习生招聘-正式开始~

网申地址:http://job.mogujie.com/campus2016

关于蘑菇街

蘑菇街是国内最大的女性时尚消费平台,为爱美的姑娘们提供衣服、鞋子、箱包、配饰和美妆等领域适合年轻女性的商品和搭配、购物分享。成立四年来,蘑菇街注册用户数已突破8500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公司估值约10亿美元。
2013年底,蘑菇街从导购网站转型为垂直领域的电商交易平台,截至2014年11月,月均交易额已突破3亿元,并已提前完成30亿交易额的全年目标。
2014年底,蘑菇街新版7.0App上线,全面回归C2C Social Shopping领域。一面坚定执行“我的买手街”的品牌战略,一面重新将社交与购物进行创新性的结合,开辟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电商发展模式。

2016届技术实习生开放岗位

 1.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攻城师

职位描述:
负责蘑菇街排序、个性化推荐、广告算法、反作弊/反垃圾、用户画像、知识图谱、搜索Query挖掘处理,授信模型,风控模型系统等一项或多项。
职位要求:
1.热爱机器学习,熟悉相关算法,优秀的算法和数学功底。
2.对算法能完成的事情有很强的成就感,也要能耐得住做研究的寂寞。
加分:1.热爱ACM并且拿过奖;2.完成Andrew Ng的机器学习课程。

2.数据仓库攻城师
职位描述:
1. 数据仓库、数据集市的数据模型设计。
2. 数据仓库ETL规则设计和开发。
3. 数据仓库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
职位要求:
1. 熟悉数据仓库各类模型建模理论,了解数据仓库数据分层架构,熟悉3NF和多维数据模型设计。
2. 有sql编程经验,sql性能调优经验优先,了解hadoop、hive等工具优先。
加分:1.了解数据挖掘相关算法;2. 以大数据开发和分析为职业发展方向。

3.应用开发攻城师
职位描述:
1.参与蘑菇街高并发高流量后端产品业务开发, 保证8000万妹纸的数亿级访问的每一次用户体验。
职位要求:
1.热爱技术,对编码和互联网行业有自己的节操和热情。
2.良好的逻辑思维条理性和学习主动性。
加分:熟悉c/c++,java,php,python等语言其中的一种,为算法和数据结构痴迷过。

4.基础产品开发攻城师
职位描述:
研究业界最新的服务端技术, 参与蘑菇街高并发高流量的网站架构设计和技术系统实现, 为8000W用户的数亿访问提供基础技术系统保障。
职位要求:
1. 熟悉linux/unix系统及其网络原理, 具备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有linux下 C/C++开发经验。
2. 熟悉c/c++,java,php,python等语言其中的一种。
加分:深入了解过任何一个开源中间件或者技术性系统的架构设计和编码实现。

5.Android/iOS开发攻城师
职位描述:
负责蘑菇街移动端App开发,给蘑菇街亿万妹子创造美好的购物体验。
职位要求:
熟悉Android或iOS系统机制和各种Framework。
加分:1.做过自己的App,有上线的产品就更好了;2.对移动端的体验有强迫症般的追求。

6.运维开发攻城师
职位描述:
1. 参与蘑菇街线上服务的规划、建设。
2. 保证在线产品的质量稳定, 通过技术手段、流程制度提升可用性。
3. 努力做到宇宙中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能逛蘑菇街。
职位要求:
1. 熟悉linux, 理解系统性能相关问题。
2. 熟悉shell、php、python等脚本语言, 熟悉grep、sed、awk、tcpdump、strace等工具。
加分:Archlinux、Gentoo脑残粉。

7.前端开发攻城师
职位描述:
1. 负责支付与金融产品线的前端开发工作。
2. 优化和提升用户体验,为8000w的妹纸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职位要求:
1. 熟悉主流Web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
2. 深刻理解Web标准,对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有丰富经验。
加分:有html5移动开发经验的优先。

FAQ

问题一:此次招聘面向哪一届?
此次招聘面向16届,也就是在读的大三和研二学生,实习岗位。如果实习表现优秀,有意愿加入蘑菇街,可以提前申请校招offer,优先录用。
如果你是15届毕业生,错过了去年蘑菇街的秋季招聘,那么你可以发简历到hr@mogujie.com,我们会定期评估简历,合适的会直接联系。

问题二:为什么不招除技术之外的实习岗位?
目前公司的实习需求集中在技术研发岗位,非技术的实习岗位,集中的在秋季进行招聘。

怎么联系我们:
1.关注微博@蘑菇街招聘,私信或者点评;
2.关注微信公众号:蘑菇街黑板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