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64 -- C++编写的语言

9b865b53218249608c128dc8d2cbcb00.png

 

简介

QB64是一种现代扩展的BASIC编程语言, 大部分用c++语言编写,保留了QBasic/Quick BASIC 4.5的兼容性,并为Windows、Linux和macOS编译本地二进制文件。

BASIC语言一直是无数人进入编程的大门。在80年代作为初级编程语言流行,在90年代发展成为强大的专业工具,BASIC(和它的继任者QBasic),帮助许多人培养了对编程的热爱。这些语言为今天大多数的专业开发人员提供了基础学习平台。

QB64项目在过去十年中不断发展,将BASIC的魔力和教育潜力从20世纪的根源带入现代。QB64项目已经在教育和专业背景下使用,并拥有一个活跃和有益的用户社区。

与传统的BASIC和QBasic代码不同,QB64被自动编译成机器代码--允许卓越的性能,易于分发,并能与外部C和C++编程库连接。与大多数QBasic 4.5代码兼容,QB64增加了一些扩展功能,如OpenGL和其他现代功能,提供了经典和现代程序开发的完美结合。

QB64可用于所有最新的Windows、Linux和macOS版本。

6cb4e0ed408341c880351c7b255dd10c.png

----------这是官网上对他的简介(用DeepL翻译)

变故

qb64原来是Github上的QB64Team开发并维护的,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这个团体解散了,于是,原来的官网(www.qb64.org)就无法使用了,但原团队的部分开发人员仍不愿放弃这个项目,于是就新组建了一个qb64.com,这个网站是可以正常访问的,短话长说,我从官网上摘了一部分,用DeepL翻译成了中文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jb-qb-gst9000"是一种产品或者设备的型号或代号。根据提供的信息有限,目前我无法得知具体是什么样的产品或设备。 "jb-qb-gst9000"可能是一种机器人、电器、或者其他一种特定的产品。"jb"和"qb"可能是代表品牌名称或者是设备的关键字。而"gst9000"可能代表产品的系列型号。 然而,根据提供的信息有限,我不能给出更具体的解释或描述。如果能够提供更多关于这个型号的背景信息,我可以给出更详细的答复。 ### 回答2: JB-QB-GST9000是一种产品型号或者是某公司的产品命名。根据这个命名,可以推测它可能是一种电子设备或者机器。关于它的具体功能和用途,缺乏详细的信息,所以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 然而,从字母组合来看,我可以进行一些猜测。"JB"有可能代表产品的品牌或者公司的名称;"QB"可以是产品型号或者规格的标识;"GST9000"可能是产品的系列号或者特定版本的标识。 在电子设备领域,JB-QB-GST9000可能指的是一种新型的手机、电脑、摄像机或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由于缺少具体信息,无法推断出其具体功能和特点。 在机械设备领域,JB-QB-GST9000可能是一种激光切割机、汽车配件或者其他机械设备的型号。 总之,根据提供的信息有限,无法给出对JB-QB-GST9000具体是什么产品的准确回答。如果有更多详细信息,我可以给出更具体的解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