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上安装 Node.js

步骤 6 :点击 Install(安装) 开始安装Node.js。你也可以点击 Back(返回)来修改先前的配置。步骤 5 : 点击树形图标来选择你需要的安装模式 , 然后点击下一步 next(下一步)点击 Finish(完成)按钮退出安装向导。步骤 1 : 双击下载后的安装包。你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来安装。

2023-02-28 16:34:27 1589

原创 Node.js 多进程

child_process.fork 是 spawn()的特殊形式,用于在子进程中运行的模块,如 fork('./son.js') 相当于 spawn('node', ['./son.js'])。与spawn方法不同的是,fork会在父进程与子进程之间,建立一个通信管道,用于进程之间的通信。- child_process.exec 使用子进程执行命令,缓存子进程的输出,并将子进程的输出以回调函数参数的形式返回。- child_process.spawn 使用指定的命令行参数创建新进程。

2023-02-28 16:34:01 108

原创 win10适合安装哪个版本的office

6、大家如果想要使用旧版office的话,可以直接在本站下载office2007,也是可以在win10系统上兼容的。以上就是win10兼容哪些版本office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win10兼容哪些版本office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1、目前,win10使用比较广泛的2007、2010、2013、2019\2016\2021等等版本都是可以兼容的。2、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的电脑可以使用哪个版本的office,可以直接在系统中下载。所有版本的office都是可以兼容的。

2023-02-28 15:15:10 5418

原创 xlsx是什么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xls”是03版OfficeMicrosoftOfficeExcel工作表的格式在03版Office中,新Excel默认保存的Excel文件格式的后缀是“xls”xlsx”是07版OfficeMicrosoftOfficeExcel工作表的格式在07版Office中,默认情况下为新Excel保存的Excel文件格式的后缀是“xlsx”07版OfficeExcel,可以打开和编辑07版(后缀“xlsx”Excel文件,也可以打开和编辑03版(后缀“xls”Excel文件,不会出现乱码或卡顿。

2023-02-27 19:32:36 3035

原创 HTML 样式实例 - 字体,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我们可以使用font-family(字体),color(颜色),和font-size(字体大小)属性来定义字体的样式:

2023-02-27 10:25:39 145

原创 HTML样式实例 - 背景颜色

当特殊的样式需要应用到个别元素时,就可以使用内联样式。 使用内联样式的方法是在相关的标签中使用样式属性。样式属性可以包含任何 CSS 属性。以下实例显示出如何改变段落的颜色和左外边距。

2023-02-27 10:25:02 118

原创 office有mac版本吗

改进的对话视图可以自动组织你的收件箱,围绕线索组织的对话,所以你不 不用再去找相关的邮件了。PowerPoint中新的演示者视图可以在Mac上显示当前幻灯片、下一张幻灯片、扬声器和扬声器笔记和计时器,同时只有演示文稿被投影到大屏幕上。使用跟踪标签的强大搜索引擎快速查找内容、索引键入的笔记并识别图像和手写笔记中的文本。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笔记的格式—如对文件、大胆的图片和表格、设为斜体、突出显示、添加下划线并插入。新的“动画”窗格可以帮助设计和微调动画,精细的幻灯片切换可以确保一个完美的成品。

2023-02-26 22:33:16 196

原创 word哪个版本好用(图文详解)

word从2003开始到目前已经有了2021的版本,但是如何选择版本呢?以笔者的角度来看,尽量选择高一点的版本;因为高版本都兼容了低版本的功能。这样一来。既可以使用高版本的功能,又可以打开以前的低版本;能,很多功能都没用上。

2023-02-21 15:35:35 2394 1

原创 jQuery 停止动画

动画队列停止动画测试,只停止当前正在进行的动画,停止当前动画后,队列中的下一个动画开始进行:

2023-02-21 15:16:54 4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