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Minecraft我的世界》学python编程,可免费领|取电子学习版本

 

【作者简介】

Jonathan S. Harbour编写了19本游戏开发书,有针对PC、Mac、Linux、Android、Windows Phone和游戏控制台的。

他在UAT教了5年课程,在那里,他和学生一起使用PlayStation 2 TOOL开发工具包、Nintendo Dolphin SDK、Xbox 360 XNA SDK、人工智能、数据库、DirectX等工具和技术。

他还教授了C++、Java、VB、C#、LUA、Python和SQL课程。

 

【适宜人群】

适宜各类人群,对编程感兴趣即可学习

0基础无压力

【本书优势】

  1. 本书是游戏编程经典入门读物的近期新版。

  2. 全书共分14章,包含两个附录。本书首先介绍Windows和DirectX编程,然后快速介绍游戏编程的工具箱及所有基础知识。

  3. 读者将学习到把思想转化为现实所需的技术,比如2D、3D图形的绘制、背景卷动、处理游戏输入、音效、碰撞检测等。

  4. 在每章结束时,给出了测验题和项目以便帮助读者实践新学到的技能。本书配套网站提供了所有示例代码和项目的下载。

  5. 本书自靠前版出版至今已经长达十年,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本书有志于进入游戏编程世界且有一定C++编程基础的初学者阅读,也适合作为社会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这里————点此可/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