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LTE物联网应用开发者大赛—36小时编程马拉松在深启动

12月21日,由Qualcomm 主办、机智云和移远通信共同协办、CSDN承办的行业内最具专业性质“Qualcomm LTE 物联网应用开发者大赛”在深圳华强北赛格众创空间举行。经过之前基于机智云GoKit 4.0(G) 开发板进行的初赛、半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八组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环节,36小时编程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在大赛开始之前,本次大赛主、协办方嘉宾分别带来了精彩演讲。

Qualcomm 产品市场总监邱萍女士

Qualcomm 产品市场总监邱萍女士带来“引领LTE IoT演进 连接海量物联网”主题演讲,介绍蜂窝赋能广泛的物联网服务,当前LTE IoT提供可扩展的物联网连接平台,而LTE IoT已经开始连接海量物联网,随着5G时代的到来,对于持续演进以满足未来海量物联网需求至关重要。此外她详细介绍了Qualcomm® 9205 LTE调制解调器,基于成功经验, 带来全新的性能提升。最后,邱萍女士表示高通之所以举办此次开发者大赛,也是为了让自身有更加开放的心态,助力全球开发者,助力物联网未来发展。

 

机智云市场总监李莲健女士

机智云市场总监李莲健女士,首先介绍消费物联网和产业物联网的发展,并表示目前产业物联网(IIoT)发展速度超过消费物联网(CIoT),机智云作为全栈物联网云服务领导者,根据不同角色的需求提供不同纬度的产品和服务,其终端产品智能化方案,为IoT客户提供100+品类终端产品智能化方案,服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助力企业全球化市场。IoT设备自助开发平台,将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快速追赶物联网浪潮。

 

上海移远通信市场总监张欲先生

上海移远通信市场总监张欲先生讲话,首先,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应用趋势、LPWA 技术演进、LPWA 多模模组,以及BG36 的突出优势,并分享了多个BG96 的成功案例。张欲先生还透露移远通信首批推出基于Qualcomm9205芯片组的多模PWA模组,针对其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张欲先生表示,移远将携手产业链伙伴,使万物连接。

 

嘉宾分享完毕,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36小时编程马拉松计时开始!各个参赛小组有一个小时元器件采购时间,大家立即前往赛格电子市场采购所需配件。

参赛者仔细挑选元器件

参赛者仔细挑选元器件

 

采购完毕,进入脑力全开的最后一公里编程阶段。智慧应用,演绎创意!

参赛者开发前设备调试

参赛者开发前设备调试

机智云全程技术指导

 

参赛者现场开发

参赛者现场开发

36小时编程马拉松是一个让开发者快速独立完成创意的舞台,今夜,紧张有序的开发过程仍在继续,各位参赛选手的热情将持续升温!最终大奖花落谁家,今年谁将和我们一起奔赴圣迭戈高通总部参观学习,哪个团队将获得机智云免费云服务支持,明天见分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