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ra技术

lora技术在国内的发展如何

2020-02-07 17:12:18 233

RTL8197F_Datasheet-V3.2.pdf

很详细介绍RTL8197F芯片datasheet文档,The RTL8197F is ultra-high competitive product with high performance, low power and many connectivity interfaces. Integrated with RTK famous 2x2 11bgn WiFi IP and 5 port 10/100 Switch. It also includes popular MIPS 24Kc CPU Core and clock can reach to 1GHz. And a variety of interfaces support can satisfy your product requirement.

2020-05-01

NFC全套协议

1998年,飞利浦、索尼和诺基亚创建了 NFC论坛,宗旨是推动NFC的发展普及和规范化。论坛至今共推出了5大类技术规范:协议技术规范(Protoco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数据交换格式技术规范(Data Exchange Format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FC标签类型技术规范(NFC Forum Tag Type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 ; 记录类型定义技术规范(Record Type Definitionf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参考应用技术规范(Reference Applicatio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本文将介绍技术开发最核心的前4点规范。

2018-12-25

FM17550 硬件天线调试

天线电感选择比TVDD发射电流大的标称值,封装选择尽量小,但不能0805小。 如FM17550,天线发射电流在100mA,可以选择MLF2012DR68KT,680nH,±10%,该电感电流达到150mA。如使用RC663,电感选择需要比250mA标称值大。 天线采用双端驱动,具有更好的驱动能力。对应天线区域内的元件,选择5%精度以内的,在使用低功耗侦测卡片(LPCD)功能时,天线区域内元件选择2%精度以内的。精度10%的元件会导致天线谐振频点偏差,如天线谐振电容在200pF,误差在±20pF,会使得谐振频率偏离±0.6MHz,导致读卡性能严重下降。在使用LPCD功能时,元件误差会导致误触发读卡或者卡片侦测不到,产品一致性难以保证。

2018-12-25

17550中文资料

FM17550中文资料:支持符合ISO/IEC 14443 TYPE A/MIFARE 协议及Felica 协议的读写器模式 支持符合ISO/IEC 14443 TYPE B协议的读写器模式 支持符合ISO/IEC 14443 TYPE A/MIFARE 协议及Felica 协议的卡片模拟工作模式 支持符合NFCIP-1协议的NFC工作模式

2018-06-26

IAR7.4破解器

对于IAR7.4的8051版本和ARM版本我试过是可以用,对于IAR的7.0以上的版本也应该可以破解(我没有试)

2015-12-29

dm365 资料

主要介绍DM365的硬件原理,包括DM365的硬件架构,各个接口的具体结构!

2013-10-01

基于Davinci技术的智能家庭监控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随着视频信号处理器的发展,嵌入式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视 频监控智能性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本文在深入研究Texas Insmmaent(TI)公司 最新的Davinci技术后,针对家庭监控环境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基于Davinei技术的 智能监控系统的基础框架。主要研究内容涉及Davinci技术的硬件系统架构、软 件系统架构及Linux下的应用程序开发等。 嵌入式视频处理系统的运行方式通常为通用嵌入式处理器与数字信号处理器 协同工作的模式。在Davinci技术推出以前,都采用分离式处理器构成视频监控 系统,Davinci技术的硬件产品1Ms320DM6446在一个芯片封装内集成了ARM 嵌入式处理器内核与C64x+数字信号处理器内核,提高了系统集成度、降低了系 统板级成本,双处理器的协同运作效率也有很大提高。本文在对需要实现系统的 功能作出分析后,采用TMS320DM6446作为系统的核心处理器,并设计了智能 家庭监控系统的硬件系统。主要工作涉及芯片选型、视频输入输出接口设计、 DDR2动态存储器接口设计、Flash存储器接口设计、ATA硬盘接口设计、串行存 储器接口设计、音频接口设计、以太网接口设计、USB接口设计、UART接口设 计、外围控制接口设计及系统电源设计,本文还对系统的各个组成部分的功能及 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系统充分应用1Ms320DM6“6的视频处理优势,具有处 理速度快、板级成本较低、硬件上留有扩展接口等特点。 本系统的软件部分在Davinci技术软件框架下进行开发,该框架结构可应用 于各种类型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中。Davinci技术软件框架对复杂性较高的算法部分 进行了模块化,大大增强了算法与应用程序的独立性,使得算法部分具有了良好 的可扩展性。基于对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分析,采用MontaVista Linux作为本 系统的操作系统。本文软件部分的工作为系统基础软件框架设计。本文对PAM 可插拔认证模块、MilliGUI图形用户接口等作了简要的介绍,探讨了软件各个功 能模块的实现方式,最后实现了具有基本监控录像功能的系统应用程序基础软件 框架。该框架为智能判别算法模块留出了调用接口,将与智能判别算法功能相关 的软件部分模块化,使软件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智能家庭监控系统的硬件设计正处在实现阶段,软件的基础部分已经能够正 常运

2010-07-18

华为模拟电路下册.pdf

华为模拟电路上册是讲模拟电路的好书:三极管使用,运算放大器使用

2010-03-12

华为模拟电路上册.pdf

华为模拟电路上册讲模拟电路的好书,三极管的应用与选择,运算放大器的选择

2010-03-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