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上位机出现BadImageFormatException异常

解决我遇到问题的方法是:指定生成目标平台为x86,因为我的winform程序调用了32位的C语言动态链接库;

网络上的详细说明:

1.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使用了 32 位组件,请确保该应用程序始终采用 32 位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

   如果应用程序项目的“平台目标”属性设置为 AnyCPU,则编译后的应用程序在 64 位或 32 位模式中均可运行。如果采用 64 位应用程序运行方式,则实时 (JIT) 编译器便会生成 64 位本机代码。如果应用程序依赖于某个 32 位托管组件或非托管组件,则在 64 位模式中无法加载该组件。若要纠正此问题,请将项目的“平台目标”属性设置为 x86,然后重新编译。

  在.net IDE中 项目右键属性->项目设计器->生成->平台->把'默认设置(任何 CPU)'改为x86。
  因为'任何 CPU'的程序在64位的机器上就会用运行为64位,而64程序是不能加载32位dll的

2.确保未使用利用其他 .NET Framework 版本创建的组件。

 如果使用 .NET Framework 1.0 或 .NET Framework 1.1 开发的应用程序或组件尝试加载使用 .NET Framework 2.0 SP1 或更高版本开发的程序集,或者使用 .NET Framework 2.0 SP1 或 .NET Framework 3.5 开发的应用程序尝试加载使用 .NET Framework 4 开发的程序集,便会引发此异常。BadImageFormatException 异常可能会报告作为编译时错误,或在运行时可能会引发该异常。有关示例,请参见 BadImageFormatException 类。

3.确保文件映像是有效的托管程序集或模块。

 当非托管动态链接库或可执行文件传递给 Load 方法进行加载时会引发此异常。

4.如果在64位的操作系统,用IIS7.0访问页面抛出这个抛出BadImageFormatException异常,可以将应用程序池的“启用32位应用程序”的选项设置为"tr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