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BayStack 420

北电网络BayStack 420挺进亚太 (中国计算机报记者 于扬 2001年09月27日 15:37) 北电网络BayStack 420 10/100/1000Mbps第二层以太网交换机日前开始在全亚太地区发售。BayStack 420提供的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低成本、高性能的解决方 案。它使用方便,能改善网络性能,让客户的投资物有所值。BayStack 420适用于中小企业以及大公司分支机构这类应用环境。它可作为 独立的交换机使用,也可用作一个可升级、可层叠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实现每层多达8台交换机、共192个端口的扩展。BayStack420 10/100/1000第二 层以太网交换机在一个合理的性价比范围内具备了性能好、安全性高、可实现网络管理等特点。BayStack420提供了强大的连网管理选项,包括一个基于Web的界面以及对SNMP网络管理协议的支持。对于一个完整的BayStack420叠层,可仅仅使用一个IP地址,将其作为一个单独的网络单元来管理。BayStack420能在没有包损失的情况下实现线速率,从而确保服务器连接的高带宽,避免网络瓶颈出现,如今,BayStack 420在北电网络授权的转卖商和分销商有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