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使用SharePoint发布公共互联网站点?

SharePoint的Web内容管理系统是你可以得到的最好的平台吗?是适合您互联网网站的应用平台吗?也许不会。有专门的WCM平台像Tridion,SiteCore和EPIServer可能会更好。但也有许多原因,解释为什么你会使用SharePoint而不是其他许多替代品。

作为许多组织的战略平台- SharePoint是一个适合内联网和外联网工作的平台。它经常被选作组织内的战略网络平台。自然会有一个关于关于SharePoint 的Whynot问题,为什么不在SharePoint上做一个面向公众的网站?

统一的网络平台 - 在这些组织中的SharePoint作为统一的网络平台,团队,部门,内联网,外联网和互联网网站。通过这个统一平台,企业可以以降低成本和提高灵活性(不用掌握不同系统的操作方式,不用记住不同系统的账户密码)。

                             

随着互联网这一愿景,也是由微软推动的重点对IT控制(现有的基础设施,低TCO)和提升网络的灵活性,也是微软的互联网业务前景;一个平台囊括他们全部:

 

 

重用的知识和人- 统一开发,统一基础设施,开发和维护人员可重复使用相同的技能,避免高人力成本支出。

现有的关系 - 通信部门(专注于内联网/外联网)和市场营销部门(重点在互联网上)是在同一群人,或紧密协作工作的一群人。

从技术论坛社会的支持 - SharePoint是微软的服务器产品之一,在博客,支持站点和开源项目中得到最好的社会支持。例如有关http://codeplex.com的,你可以找到涉及到SharePoint1300开源项目,比例如27 EPI Server项目。

SharePoint是一个发展的平台 - SharePoint是不是只是一个框盒产品,这是一个发展开放的平台,你可以在延伸扩展,像许多其他公司已经做到的那样,自己为您自己提供的所有解决现实问题的工具,依赖存在的SharePoint框架。

 

但是,如果你看一下已通过SharePoint建立与发布在互联网的网站,有些人有点失望。微软的经典案例,像http://ferrari.com和http://www.hawaiianair.com/展示,一个Page需要1000行代码和当您运行W3C验证 会有100多个验证错误。但也有很多伟大的网站,使用SharePoint发布平台。有一个很好的概述了这些网站在http://www.wssdemo.com/livepivot/。在未来的文章中,我将介绍我们的做法SharePoint发布平台提供优质的HTML。我们把这种方法称为双布局Dual Layout。

看看这家http://ferrari.com:beautiful car:)

 

我们看一个文章评论:

在管理多个基于SharePoint的Internet网站项目后,我对这个方向不是太兴奋,我是指为此目的(建立PublicInternet WebSite)而使用的SharePoint。需要得到的吸引力,以及简单的管理网站的发展,覆盖大部分OOTB SharePoint功能。您的行政助理,培训内容编辑人员,假设有100,需要配置WP的培训尝试。在我看来,微软至今距离提供工具灵活扩展门户网站,以支持发展为公共网站,还有一段长长的路。我只希望,他们将在V5做得更好。

 

个人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此评论的最后一句,灵活扩展,成本过高,SPS的高级维护人员也是难以Hire

http://weblogs.asp.net/soever/archive/2010/10/18/why-use-sharepoint-publishing-for-public-internet-sites.aspx

 

500欧元一年一个服务器/RMB 6K

http://weblogs.asp.net/soever/archive/2011/02.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