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TTL线,OpenWrt刷回原厂或其他系统方法 841n测试通过

今天刷OpenWrt后不能获取ip了,跟砖差不多了。折腾了好长时间总算把路由器搞好了。下边给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OpenWrt出问题后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启动:

修复一次本地连接让系统清MAC表,拔掉路由器电源,PING 192.168.1.1 -t ,插上电源,手准备插RESET复位键,看显示器能ping通后就赶紧按住RESET,不要松开,此时电源灯PoWER灯闪得的非常快说明已经进入安全模 式了,ping不会断开。然后可以TELENT了。

下边是刷固件教程:

 


1.准备FTP或者http工具(好用HFs非常好用,大家可以去 http://www.oyksoft.com/soft/1904.html 下载,或者搜索下载)

2.打开HFS把官方固件拖进去。





3.
开始菜单 运行CMD ,打开dos界面。输入telnet 192.168.1.1,
显示用户名密码 输入 root   admin 或者自己的密码  有的不用输入密码能直接登陆。

 

登陆成功后cd /tmp切换到路由器的 tmp文件夹下
执行 wget
 http://192.168.1.10/wr741n.bin(加重为地址是你自己的IP地址和固件文件名,请修改成你自己的)
提示下载成功
执行 mtd -r write
 wr741n.bin linux

如果不行就 mtd -r write wr741n.bin firmware      (加重为自己的固件文件名)

 


4.
一分钟左右,telnet 丢失主机。路由器自动重启,登陆你的路由器页面吧。

完美刷回原厂固件直接从tp官方下载的。
估计也可以直接更刷回迅捷。水星150R系之后楼主我亲身验证。有迅捷(FAST)的朋友帮忙试试  


可以配合SNOW2SUN的固件来回刷。
此方法应该适用于 841N  941N ,理论上应该好多都支持的

我试过改DD的用户名和密码,用TELNET登陆只要用改后的用户名就不能登陆,换root这用户名,用改后的密码就可以登陆~~~
提到:telnet的账号为root
密码同web管理的密码
不管你如何改用戶名,TELNET的用戶名始终为root密码为你所改的密码

此方法理论上应该支持很多刷了OpenWrt后出问题的机子。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