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谷歌有个社区叫 GBG 么?

?

阅读文本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应该都听过 GDG,Google Developer Group,即谷歌开发者社区,GDG 得到 Google 的支持与赞助,在国内每年都会举办不少有质量的开发者大会,而且均免费,今年我去参加 Google IO 2017 大会现场,最出彩的当属于 GDG,IO 大会现场镜头给到 GDG 的时候,全世界的 GDG 组织者高喊「GDG、GDG、GDG」,持续很久,那场面相当震撼,到现在印象都很深刻。

但是我想很少有人听过 GBG,今天带大家了解下 GBG。

GBG =  Google Business Group,即谷歌商业社区,GBG 成立自 2010 年,是一个将志同道合的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建立人脉,相互学习,集思广益,互相激励以推进商业成功的独立社区。

GBG 社区不隶属于谷歌公司,但它得到了谷歌的赞助和认可,针对多种多样的相关话题/内容,GBG 组织至少每三个月组织一次活动,目标是帮助企业家利用谷歌的技术助力发展他们的事业,帮助在创业的征途上从初创迈向成功。

可惜的是,咱们国内还没有 GBG 组织。

而 2017 年 10 月 21 日,GBG Shanghai 正式成立,也是中国的第一个 GBG 社区。由美女 Summer Xia(夏雯)发起成立。

Summer Xia,运营管理中国谷歌开发者社区,谷歌商业社区中国发起人,GBG Shanghai Manager, Womenwill Lead,TEDx 演讲人。

?

?

Summer Xia 夏雯 (右1) with 全球 GBG 项目负责人:Erica Hanson(左2) , Marcus Foon(左1)


全球 GBG 项目负责人:Erica Hanson



全球 GBG 项目项目经理:Marcus Foon


GBG 活动涵盖主题包罗万象, 对于企业家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您希望把您的业务拓展到线上并且实现增长,那么 GBG 社区至少每三个月一次的相关话题活动将是您的最佳助力器。

重点来了,GBG 上海社区成立暨第一次活动邀请来了,

时间:2017 年 10 月 21 日 14 : 00 - 17 : 00

地址:浦东新区博云路 2 号浦软大厦

欢迎感兴趣的相关人士前往「阅读原文」报名参与,场地有限,所以名额也非常有限,现场除了丰富的主题分享之外,还有睿智的嘉宾,丰富的礼物,好吃的点心。


福利:

另外,最近 GDG 举办的一年一次的 DevFest(谷歌开发者节) 在全国各地也陆续开办,欢迎感兴趣的伙伴关注全国各地的 GDG 组织,最后,不能参与的同学没事,我这里拿到了一些 Google 官方赞助礼品送给大家,有 T 恤、玩偶、贴纸,因为还没拿到,我也不知道具体数量,从留言、赞赏区随机抽取送给大家,请大家也多多支持 GDG、GBG 的活动。

?

推荐阅读:

上车了,免费加入知识星球活动

十月份送书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