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步就能实现快速压缩大量视频容量

电脑上下载的视频容量过大,占了大量的内存,但是又舍不得删除这些视频,有什么两全的办法吗?当然有了,只需要压缩视频容量的大小,就可以不用删除这些视频,也能减少内存的占用,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可以快速将大量视频同时进行压缩处理的简单操作,有需要压缩视频大小的小伙伴们快进来看看吧!

小编今天分享的这个操作会使用到一个剪辑软件,这个软件叫做【固乔剪辑助手】,大家可以在浏览器搜索“固乔科技”,就可以在里面安全的下载,而且如果是新用户注册,还可以免费试用一段时间,所以不用担心它好不好用,那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具体的操作方法。

1.      软件下载完成后,就点击打开进入软件的主页,大家可以看到该软件有三大功能,分别是【批量转换视频】【批量合并视频】【批量剪辑视频】。

2.      那我们要压缩视频的大小就会使用批量剪辑视频的功能,所以大家点击页面上方的“批量剪辑视频”,进入到剪辑视频的操作页面。

3.      在剪辑的页面点击“添加视频”,会出现一个窗口,在弹出的窗口里面选择需要剪辑的视频,选择好之后点击“打开”,就能将视频添加到操作页面。

4.      视频添加完成后,就来设置视频剪辑选项,想要压缩视频,就勾选“压缩视频容量”的这个选项,并设置一下压缩的模式,如果想要无损压缩视频,就选择模式二。

5.      最后再设置一下视频的文件格式和保存位置就可以剪辑视频了。

以上就是可以无损压缩大量视频文件大小的方法啦,是不是很简单呢?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上述的步骤,如果喜欢今天的分享记得点个赞哦,感谢大家的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实现容量多种视频格式数据快速上传、压缩、存储、解码、展示,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上传:可以使用Java自带的HttpURLConnection或Apache HttpClient等工具,通过HTTP/HTTPS协议将视频文件上传到服务器。还可以使用Java NIO(New I/O)或Netty等网络编程框架,实现高效的文件上传。 2. 压缩:可以使用FFmpeg等第三方工具或Java的Xuggler库来实现视频压缩。Xuggler是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工具,可以用来对视频进行编码、解码、转码等操作。同时,Java自带的GZIP压缩也可以用来对视频文件进行压缩。 3. 存储:可以使用云存储服务,例如阿里云、腾讯云等,将视频文件存储到对象存储或文件存储中。云存储服务可以提供高可用、高可靠、高扩展性的存储服务。也可以使用Java自带的Java NIO或Netty等网络编程框架,将视频文件存储到本地文件系统或数据库中。 4. 解码:可以使用Java自带的JMF(Java Media Framework)或第三方库,例如VLCJ、FFmpeg等,来实现视频的解码。通过解码可以将视频文件转换为可播放的视频流。 5. 展示:可以使用JavaFX或Swing等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框架,将视频流展示在界面中。JavaFX是Java平台的一个GUI框架,可以实现高效的图形渲染和多媒体展示。同时,Java自带的JMF(Java Media Framework)也可以用来实现视频的播放。 综上,Java实现容量多种视频格式数据快速上传、压缩、存储、解码、展示可以使用Java自带的工具或第三方库,并结合使用云存储服务来实现高效的视频处理和展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