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中Eslint插件安装配置图文教程

1、点击安装好的Eslint插件,复制箭头指向的代码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2、文件-首选项-设置,点击箭头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3、将代码粘贴到json文件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4、到对应的文件下Ctrl + s即可格式化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VSCode安装配置ESLint插件,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VSCode,点击左侧的扩展图标(四个方块)或按下快捷键`Ctrl+Shift+X`来打开扩展面板。 2. 在搜索栏输入"ESLint"并按下回车键,找到ESLint插件并点击安装按钮进行安装。 3. 安装完成后,点击"重新加载"按钮来重新加载VSCode。 4. 接下来,你需要在你的项目安装ESLint。在终端进入你的项目根目录,并执行以下命令: ``` npm install eslint --save-dev ``` 或者如果你使用的是Yarn: ``` yarn add eslint --dev ``` 5. 安装完成后,在终端执行以下命令来初始化ESLint配置文件: ``` npx eslint --init ``` 这将引导你完成一个交互式的配置过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配置选项,例如选择ESLint的规则(Airbnb、Standard等),或者手动配置自定义规则。 6. 完成配置后,ESLint将会生成一个`.eslintrc`文件,该文件存放着ESLint的规则配置。 7. 回到VSCode,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图标(齿轮图标),选择"首选项"->"设置"来打开用户设置。 8. 在用户设置搜索"eslint.autoFixOnSave"并勾选该选项,这将在保存文件时自动修复ESLint错误。 9. 在用户设置搜索"eslint.validate",找到"ESLint: Validate"选项,并在其值添加以下内容: ``` "javascript", "javascriptreact", "typescript", "typescriptreact" ``` 这将使ESLint对JavaScript、JavaScript React、TypeScript和TypeScript React文件进行验证。 现在,你已经成功安装配置ESLint插件。在保存文件时,ESLint将会自动运行,并根据配置的规则进行验证和修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