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魔动网站的24小时音乐播放软件制作完成了

魔动24小时音乐播放器(moto_player),绿色软件,大小不到100K,内置千首音乐,24小时不间断播放,每周更新一次,还有在线许愿,魔动网站客户端登录功能.

要下载的朋友可以去http://www.zhangpeng.com.cn/soft/motoy_player.exe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支持WAV、FLAC、CUE,不支持APE,可修改cMP配置文件而调用foobar 2000等其他播放程序,本人推荐原版组合!里边包含三个文件,cMP_1_2_final,cPlay_2_0b39_sse4,以及ASIO4ALL_2_11_Beta2 ,注意:此cPlay播放器仅限于CPU支持sse4命令集,由于现在基本都支持,故只添加此版本, 需要其他版本可访问作者官网:http://www.cicsmemoryplayer.com/ 网上搜索的相关操作说明: 1、cMP 的基本设定:   首先关掉所有不用的软件,包括防毒软件、QQ、WMA 等,再打开 cPlay 在菜单内设定 cMP>> Yes,关掉 cPlay 。打开 cMP,在菜单内 Folders 位置点 Add 放入音讯档的文件夹,Diagnostics .... Yes,再点 start cMP >> OK >> X,电脑自动重启。重启后反回 cMP;现在已经脱离 Window 的控制,进入 cMP 模式,下面的 Window 快速键没有了,不能够打开其他档案。   播 cPlay 的菜单设定:   RAM Load........No   Start up............None   Suspend..........svchost...Yes lsass....Yes ( EMU 声卡两者都要设定为 No)   Optimize...........Critical   Diagnoctics.......No   点OK 后反回目录,点歌后 cPlay 开启,自动播放。播完后关掉 cPlay 反回 cMP 再点歌播放。   这是有 RAM Load 功能的全 cMP 模式,音频质最好。   cMP 还可以开启其他播放器如 foobar、winamp 等播歌、放 DVD、CD 等,但没有 RAM Load 功能,我称之为半cMP 模式,声音比全 cMP   模式差一点,但比 XP 模式好30% 以上。   播其他播放器的设定:   RAM Load........Yes   Start up.............None   Suspend...........suchost....No lsass....No   Optimize...........Real time   Diagnostics......No   点 OK 后反回目录,点 Exploer 打开文件夹,找到其他播放器的路径,打开播放播放歌曲。可以将各播放器的快速键放入一个文件夹,在 cMP 菜单中 folders >> Add 加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