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易瑞的博客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VP框架搭建

说到MVP,在网上查找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基本上是看得时候模模糊糊,然后过段时间就忘记了,如今空闲下来就来简单记录一下这个MVP吧。 网上都喜欢拿着MVP和MVC之间比较,然后就会有两张图,我反正是第一次看到时候是懵逼的,就像背书一样记下来(全是为了面试),后来随着代码量的增加,然后逐渐对这些有了新的认识,网上再多东西都是别人的,只有当自己理解了才是属于自己的。 基本都是这...

2018-12-05 15:43:55 2129

MatchDemo.zip

仿配对消除小游戏,recyclerview自动布局,根据item数量自动变更。相同配对消除,不动error还原。

2020-08-26

RvCalendar2.zip

RecyclerView样式的日历选择器

2020-07-30

PasswordEditText.zip

表格类型的密码输入框

2020-07-29

DrawTest.zip

Android 实现的简单画板功能,包括撤回,反着撤回,橡皮擦,钢笔模式,颜色选择等操作,直接下载安装打开就可以运行只用,方便灵活。

2020-07-02

IrregularityClick.zip

接着上一条,对于找茬里面更高的要求就是一张大图中不规则图形的点击处理,需要获取点击区域,然后点击对这个不规则区域进行处理,如变色等操作,还能知到点击的是哪个不规则区域。

2020-06-29

FindErrorTest.zip

作为Android应用层程序员,比较讨厌的就是让实现游戏里的部分功能,一般程序员都会认为这个需要专门的游戏开发才能实现,或者需要专门的动效开发人员才能实现。下面就来看看仿照“大家来找茬”这个的简单实现方法吧。

2020-06-29

FireworkTest.zip

越来越多的地方都会用到烟花效果了,而且很多游戏都会有类似通关之后的爆炸特效,今天来分享一下烟花爆炸的动效。升空的动画就不用写了,主要就写个view的位移,重点就是四散开来的爆炸。

2020-06-20

FlyStarTest.zip

类似彩带快速飞行的动效,主要可以作用于飞入购物车动效。飞机飞行尾气跟随动效等。主要灵感来自于很多小游戏里的点击飞行特效

2020-06-18

DragViewTest.zip

主要处理是拖动图片到另外一个位置来替换图片的操作。通过获取目标控件和被拖动控件位置,监听ontouch方法来处理

2020-06-17

cardfragment轮播.zip

https://mp.csdn.net/postedit/100162578 相关描述信息在这里

2019-08-30

文件转换器.zip

支持PDF、Word、PPT、Excel、图片、TXT、HTML文件的批量互转,新增PDF合并、压缩、拆分、页面提取功能。一键免费转,再也不用花钱到处找了

2019-08-07

密码输入框

Android密码输入框,Edittext的自定义,密文和明文显示。

2017-11-06

SuperGridLayout

仿微信朋友圈图片展示,不同张数图片显示不一样

2017-07-31

Android四大存储

Files Net SharePreference Sqlite 四大存储集合体

2017-07-28

新搭建项目框架

新建项目,运用Tab搭建,底部导航

2017-07-27

二维码扫描

基于zbar的二维码扫描,集成简单,使用便捷,扫描清晰

2017-07-19

横向GridView

横向GridView

2017-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