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美经典】51[1]. 软件工程习题与解答(中文版,[美] David Gustafson 著).pdf

【全美经典】51[1]. 软件工程习题与解答(中文版,[美] David Gustafson 著).

2009-04-17

最全的cc++面试试题

1.介绍一下STL,详细说明STL如何实现vector。 2.如果用VC开发程序,常见这么几个错误,C2001,c2005,c2011,这些错误的原因是什么。 3.继承和委派有什么分别,在决定使用继承或者委派的时候需要考虑什么。 4.指针和引用有什么分别;如果传引用比传指针安全,为什么?如果我使用常量指针难道不行吗? 5.参数传递有几种方式;实现多态参数传递采用什么方式,如果没有使用某种方式原因是什么; 6.结合一个项目说明你怎样应用设计模式的理念。

2009-04-17

the ruby way

In short, The Ruby Way is only a book, but the Ruby Way is the province of the language creator and the community as a whole. This is something difficult to capture in a book.

2009-04-17

linux入门精华.chm

redhat在广大Linux爱好者心中的地位就不用我说了吧?redhat7.3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刚拿到一套正版盘,马上试用,感觉不错,安装的时候就可以支持简体中文了,是值得广大Linux爱好者为之升级的操作系统,下面我总结出一些这几天使用的经验技巧,希望对redhat爱好者有点帮助.

2009-04-17

uml for java

uml for java

2007-07-11

Java与C/C++的区别(转).

Java与C/C++的区别(转).

2007-07-10

游戏制作资料

游戏制作资料.......

2007-07-10

UML参考手册

UML参考手册WO DE ZI YUAN

2007-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