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E7下实现ajax的后退按钮的原理

每当hash改变的时候,通过计时器来判断, 然后提交ajax请求
现在我的做法是这样的, 在网站根目录下放一个页面为hash.html
然后在ProductList.html中用iframe载入这个页面,并通过hash.html?name=list?page=1来传参数,页面中判断父页的hash然后改变,当我点击后退请假或者刷新按钮的时候就会载入上一个iframe, hash也就恢复成上一个值了
这样每次ajax请求都会再请求一次hash.html, 造成资源的浪费,但是我看到有些网站, 比如gmail, 估计也是同样的原理, 它们也是用iframe实现的, 但他们的iframe src="", 我不清楚这是什么原理,有高手能实现吗?

老方法是使用<iframe>去请求一个页面, 但是每次都请求很有问题,尤其是网络慢的时候

点了后退本来就是变上一页了啊. 用iframe干嘛?

楼上可以搜索下"ajax实现后退按钮"的信息了解详细
这两个地址直接并没有直接引发页面跳转,这样改变hash异步载入的方法在IE下是不会出现后退按钮的

昨天看到有朋友在论坛上发帖问JavaScript如何播放MP3歌词同步显示
兴趣使然,下午捣鼓了下.现在做好了分享给大家.
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播放器的时间跟歌词里面的时间进行比较,如果相同就显示歌词.
然后就是怎样存放歌词了.我的思路就是把每句话push到数组里面去,然后通过数组索引来获取歌词
播放器组件我用media player,因此网页只能用IE浏览器打开
画面有点搓,只能一句句显示,还没有精细到字扫描.目前还没什么思路... 不过将就下啦

我最近 在做一个课题,是关于Web版电子海图的研究开发,最好用Java Web开发的,有源码的话发给我更好,不胜感激啊。或者你做过类似的研究,可以指导我该如何下手?不懂java 的飘过

我在IIS下新建了一个Web Site,命名为aaa,aaa是和我申请的一个域名相连了。然后我在aaa目录下又建了一个bbb. 

个有一个web.config ,我是做JAVA的,头一次用dotnet

就好比你去医院,跟医生说你不舒服,让医生直接给你开药方?

我iis中已经配置了一个网站: wwww.a.com,指向a目录,目前已知能正常访问。
前2天我新买了另一个域名:www.b.com,解析到了我iis所在的服务器了,在iis中,创建这个新网站的时候通过指定“http头”为“wwww.b.com"的方式,让该域名访问到我的b目录。
新旧2个域名对应的网站都是80端口。现在的问题是,我在任何电脑上,能telnet www.b.com 80,但是直接访问新的域名怎么都访问不了,(另外:在iis所在的服务器本机上是能访问的www.b.com的)。
我检查了防火墙,文件权限等,都没有发现问题呢。
从去年起,电信部门早已经封了80端口,你改一下其它端口号试下。

出的什么提示信息?另外,你可以查询下iis的日志。 看有没有访问记录。
默认主页设置了吗? 指定到某一具体的文件试一下。

来源:nba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