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Flag

大家好,我叫姚婷,来自艺术设计学院。是APP创意俱乐部的一员。

窗外有风景,手里有课本,眼里有梦想,心中有未来。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在新的学期,当然要树立新的flag啦!

首先,在心态上,暗示自己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也就是暑假已经结束,必须要开始努力学习,否则就要落后于别人。重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功课。

其次,告别手机依赖。开学之后尽快放下手机,少刷一些视频。只有把手机放下,才能真正的安心拿起笔,拿起书本学习;要知道手机不是一定要现在玩,以后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放松娱乐,但是当下新学期已经开始,应该放更多的心思在学习上,在不同阶段学会分清事情主次永远都是明智的。

再者,在新的学期开始时,为了让自己有目标的学习,制定好学习规划。保证专业课有足够的学习时间,也要保证有适当的休息时间。既然制定好,就要严格的执行,不能找借口违背计划。这样,有章有序的按照规划进行,就会使自己以积极的状态来投入学习。

还可以寻找一个学习榜样。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虽然说,刚开学不久,但是班上一定有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的好学生,这时候,不妨给自己找一个好的榜样来比赛,向他看齐。
偶尔观察“榜样”怎样听讲,怎样高效的完成作业,多和“榜样”交流、切磋,人家行,自己也一定行。比赛中,也就快速的进入了学习状态,更有干劲投入到学习中。

最后,也要在学习之余好好体验大学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