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genome-mplayer

无聊玩10.04,照例要装MPlayer,但是看到Ubuntu的文档提到gnome-mplayer,声称此GUI比Mplayer 原有的GUI界面要漂亮,OK,安装一个吧。

于是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mplayer

但是RMVB看不了,于是去Mplayer官方网站下载codecs,安装之。

sudo mkdir /usr/lib/codecs

sudo cp codecs文件夹/* /usr/lib/codecs

OK,搞定,立竿见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基因组的贝叶斯线性和非线性回归模型预测是一种利用基因组数据进行预测的统计方法。这种方法的目标是根据个体的基因组信息来预测其特定性状或表型,如疾病易感性、身高、体重等。 在基因组预测模型中,贝叶斯线性回归是一种常用的方法。它基于贝叶斯统计学理论,通过将先验知识与观测数据相结合,给出后验分布,从而得到模型参数的估计值。贝叶斯线性回归模型通过寻找最可能的参数值,建立起基因组和表型之间的关系,并通过这种关系进行预测。 与贝叶斯线性回归模型相比,贝叶斯非线性回归模型则允许模型参数具有非线性关系。这种模型的优势在于能够更灵活地拟合基因组和表型之间的关系,从而提高预测的准确性。贝叶斯非线性回归模型通常使用非线性函数来描述基因组和表型之间的关系,例如多项式函数或指数函数等。 基于基因组的贝叶斯线性和非线性回归模型预测的关键步骤包括数据准备、模型选择和参数估计。首先,需要对基因组数据进行处理和标准化,以确保数据质量和一致性。然后,选择合适的模型结构和特征,以提高预测精度。最后,通过贝叶斯方法估计模型参数,得到预测结果。 基于基因组的贝叶斯线性和非线性回归模型预测在遗传学、生物信息学和医学研究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基因组与表型之间的关系,还可以用于基因组选择、疾病预测和个体化医学等任务,为人类健康和疾病研究提供重要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