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Spring Boot遇上Kubernetes,微服务就开挂了!

Spring 框架,
早已在Java 生态系统中确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Spring Boot,
用于快速构建 Spring 应用程序的自定义框架,
能完成基于 Spring 应用程序的大部分配置工作。
它获得了人们的大量关注,
因为它彻底简化了 Spring 应用程序的编写过程。

Spring Boot 在构建 Spring 应用程序方面有着独特的方法。您可以使用 Spring Boot 来创建独立 Java 应用程序,此类应用程序可使用 Java -jar 命令或者更传统的 WAR 部署来启动。

Spring 应用程序可作为现有应用程序服务器之上的 WAR 文件进行部署,也可以将其构建到带有嵌入式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胖”JAR 文件中。以上任一选择在 Docker 容器内都有效。随后,您可以依靠本机 Spring 平台(如 Spring Cloud)来执行服务发现、注册和负载均衡等任务。

然而,在多语言应用程序环境中,要管理多语言微服务系统,您需要一个通用的微服务和容器编排平台,而 Kubernetes 在这方面可以说是灰常滴出类拔萃了。

今天,我们将一起构建一个名为“Office Space”的应用程序,它的灵感来自于电影上班一条虫 (Office Space) 中 Michael Bolton 的构想。我们将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如何在 Kubernetes 集群上部署多语言微服务应用程序,包括 Spring Boot 微服务。

这个 Code Pattern 还包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