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虚拟串口程序.exe

一个真实串口分成多路虚拟串口,可轻松管理物理和虚拟串行端口。它具有自定义端口参数和创建复杂端口捆绑的能力,使其成为许多不同情况的理想解决方案。虚拟串行端口驱动程序PRO功能包括将单个物理COM端口拆分为几个看起来与硬件接口相同的虚拟端口的功能。物理串行端口和连接的设备可以由多个应用程序共享。

2020-08-06

monitor.exe

优点:简单的界面,可让您快速开始监视端口;在真实和虚拟环境中监视系统的RS-232通信;将捕获的数据从多个端口直接保存到文件中以供以后分析,以及即时启用或禁用监视;由于它是一个开源项目,因此您可以研究代码以了解串行编程。在从Windows 98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32位和64位)的所有Windows版本上运行。缺点:仅能将数据保存在文本文件中。

2020-08-06

canfestival.7z

canfestival manual pdf 和 canfestival源码 和字典字典生成工具(字典工具安装和使用说明)

2020-07-25

CANopen 编辑器和自动修正

canopen编辑器,可创建eds,可导入eds、DCF、CODB。而且还有自动修正eds文件功能AUTO CORRECT

2020-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