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2.04设置免密登录

记录ubuntu设置免密登录

2024-01-18 16:06:41 584 1

原创 串口接收不定长数据

芯片型号:stm32f103zc。

2023-05-19 22:57:05 180 1

原创 数据库原理与设计

数据库原理与设计第一章 数据库系统概述1.1 数据库管理系统出现的背景人工管理阶段特点:数据管理者程序员数据存储不保存共享程度无共享数据独立性不独立,完全依赖于程序数据控制能力应用程序自己控制文件系统阶段步骤:①定义数据结构②构造链表③操作链表④设计用户界面(GUI)⑤创建数据存储文件⑥文件与链表的数据交换特点:数据的管理者文件系统数据存储长期保存共享程度共享性差数

2022-03-11 17:30:08 1650 2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一章 计算机系统概论1.1 计算机系统简介一、 计算机软硬件概念计算机系统(硬件、软件)**硬件:**计算机的实体,如主机、外设**软件:**由具有各类特殊功能的信息(程序)组成​ 软件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系统软件:用来管理整个计算机系统应用软件:按任务需要编制城的各种程序二、计算机系统的层次结构高级语言虚拟机器M3用编译程序翻译成汇编语言程序汇编语言虚拟机器M2用汇编程序翻译成机器语言程序操作系统虚拟机器用机器语

2022-03-11 17:28:03 1146

西南交通大学云计算与并行技术作业2

在虚拟环境搭建开源大数据处理平台Hadoop 3.0,完成以下实验内容及要求 1.基于Hadoop 3.0平台,完成以下实验内容 ①安装配置Hadoop,包括单机版和集群版 ②完成HDFS实验,包括Shell命令操作和Java接口访问; ③完成MapReduce安装配置实验

2023-11-07

作业1.md

西南交通大学云计算与并行技术作业1,在虚拟环境搭建开源云计算管理平台OpenStack

2023-10-07

西南交通大学嵌入式实验5

四、实验内容 1、采用DMA方式编写串口程序,串行口波特率设置为115200bps,数据字长8位,停止位1位,无校验。 2、采用DMA方式编写串口程序,串行口波特率设置为115200bps,数据字长8位,停止位1位,无校验。实现简易“心跳包”程序。

2023-05-21

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操作系统实验1——7

实验1 观察Linux的行为 通过本实验,了解Linux系统的组织和行为,观察各种存储系统状态信息的内核变量;熟悉这些结构与信息。 实验2 软中断通信实验 ①本实验要求学生了解什么是信号,掌握软中断的基本原理;掌握中断信号的使用、进程的创建以及系统计时器的使用。②通过对本实验的学习,学生能够学会进程的创建方法,更能加深对Linux中的信号机制的认识,并会使用软中断信号来实现进程间的通信。 实验3 进程调度实验 ①掌握进程调度的概念②学习Linux内核源码编写风格,重点理解进程调度策略算法,包括FCFS、RR、SRT、Feedback的调度算法。 实验4 线程同步实验 ①掌握操作系统并发的概念②理解并发中的生产-消费者问题③熟悉Linux线程编程机制,掌握线程同步的实现方式 实验5 内存管理 ①了解内存管理的概念,掌握分页、分段操作过程②掌握虚拟内存技术的概念,重点理解替换策略③理解选择替换页算法OPT、FIFO、LRU、CLOCK 实验6系统调用 ①学习如何产生一个系统调用。学习重建内核 实验7 系统缺页次数统计实验

2022-08-07

数据库原理与设计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仅供参考,附加平时超星作业

2022-08-07

prim算法求最小生成树

用字符文件提供数据建立连通带权网络邻接矩阵存储结构。编写程序,用Prim算法求一棵最小生成树。要求输出最小生成树的各条边(用顶点无序偶表示)、各条边上的权值、最小生成树所有边上的权值之和。

2022-02-13

数据结构关键路径AOE网

用字符文件提供数据建立AOE网络邻接表存储结构,编写程序,输出一条关键路径以 及工程的最短完成时间。输出的关键路径用该路径上全部顶点的拓序有序序列表示。

2022-02-13

数据结构多种排序算法的实现

输入n个整数,分别用希尔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和归并排序实现由小到大排序并输出排序结果。要求n=10,15,20进行三组排序实验。

2022-02-13

数据结构平衡二叉排序树

从键盘输入若干两两互不相同的非0整数,直到输入0时停止。将输入的所有非0整数按输入次序插入二叉排序树来构造平衡的二叉排序树。输出平衡的二叉排序树的先序和中序递归遍历次序;按中序递归遍历次序输出平衡的二叉排序树各结点的平衡因子。注意:二叉树结点存储结构中应增加平衡因子域。

2022-02-13

数据结构Huffman编码

输入符号数(序号用英文字母A, B, C, …表示)以及各符号出现概率(要求符号数不小于10,建议用字符文件实现数据输入),建立Huffman二叉树存储结构,以字符串形式输出各符号对应的二进制哈夫曼编码(建义输出到屏幕和字符文件中以便检验正确性)。 从键盘以字符串形式输入字母组成的符号串,利用已经建立的Huffman编码表在屏幕上输出该符号串对应的二进制Huffman编码串然后对Huffman编码串进行译码并在屏幕上输出译码后的字母符号串(对比是否与原始符号串相同)。建议用菜单形式提供功能以实现可多次输入字母符号串及其编码译码结果。

2022-02-13

基于循环队列的排队买票模拟程序

编程建立循环队列存储结构,对排队买票过程进行模拟。要求程序在控制台屏幕上显示字符菜单: 1. 排队——输入新到达的买票人姓名,加入买票队列中; 2. 售票——排队队列中最前面的人购票成功,显示信息并将其从队列中删除;   3. 查看队列——从队首到队尾依次列出所有正在排队买票人的姓名; 4. 结束——退出系统。 “排队”时,若队满,应提示等待(排队不成功); “售票”时,若队空,应提示无人排队(售票失败)。

2022-02-13

数据结构 中缀表达式求值

从键盘输入中缀表达式,建立操作数与运算符堆栈,计算并输出表达式的求值结果。 基本要求:实现 +, -, *, /四个二元运算符以及(); 操作数范围为0至9。 提高要求:实现+, -, *, /四个二元运算符以及(); 实现+, -两个一元运算符(即正、负号); 操作数可为任意整型值(程序假定整数及运算范围不超过int型表示范围)。 若两个整数相除,结果只保留整数商(余数丢弃);每位同学可选择实现基本要求或者提高要求;程序可不处理表达式语法错误。

2022-02-13

数据结构 两个有序线性表的归并算法 西南交通大学

数据结构 两个有序线性表的归并算法 西南交通大学

2022-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