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资源

搞了好久的 ios开发,过程遇到各种各样的 问题,基本都是靠百度+google,然后 下载别人的开源 代码来研究,下面列出一些常逛的ios开源代码网站, 分享一下。

cocoacontrols.com 收集了很多UI控件效果代码,缺点是需要翻墙,而且代码分类不够好。
code4app.com,国内有个类似的,大部分代码来自github,但是做了中文翻译和效果截图,支持搜索,比较好用。缺点是代码还没有那么多。
www.mopapp.com/directory/best-resources-iphone-developers 基本汇集比较热门的iOS免费 开发资源,大多数代码我都是从这里面找的。

cocoalit.com 也是个十分齐全的代码库,分类十分清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