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JSP 简答题
JSP 中动态 include 与静态 include 的区别?
1)静态导入是将被导入页面的代码完全融入,两个页面融合成一个整体的servlet;而动态导入则在servlet中使用include方法来引入被导入页面的内容。
2)静态导入时被导入的页面的编译指令会起作用,而动态导入时被导入的页面的编译指令则失去作用,只是插入被导入页面的body内容。
3)动态包含可以包含相同变量,而静态包含不行。
4)如果被包含文件经常变动,则应该使用动态包含,而使用静态包含时,改变被包含文件后,有可能不能及时更新
Java 简答题
什么是数据库连接池?
数据库连接池(Connection pooling)是程序启动时建立足够的数据库连接,并将这些连接组成一个连接池,由程序动态地对池中的连接进行申请,使用,释放。
Java 简答题
HashMap 和 Hashtable 的区别?
HashMap是非线程同步的,HashTable是线程同步的。
HashMap允许null作为键或者值,HashTable不允许
HashTable中有个一个contains方法,HashMap去掉了此方法
效率上来讲,HashMap因为是非线程安全的,因此效率比HashTable高
hashTable继承Dictionary,而HashMap继承Abstrac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