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图像识别项目从入门到上线

AI 图像识别项目从入门到上线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一个完整的项目实战课程,从项目调研开始到项目最终上线,完整的复现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实战项目的流程。

本课程系列文章具有很强的工程性质,同时内容追求循序渐进,建议从头开始学习。

  • 第 01~02 课,将讲述如何调研一个项目,如何获取数据与整理数据。

  • 第 03~05 课,将介绍 Linux、图像、Python 等开源包,以及神经网络的基础知识,为接下来的项目做准备。

  • 第 06~08 课,将介绍目前 3 大用户量最大的深度学习开源平台,将讲述准备数据、定义网络、训练模型、使用模型测试自己的图片的整个流程。

  • 第 09~11 课,将集中讲解如何训练模型并进行迭代优化。

  • 第 12~14 课,我们将把训练出来的模型部署到微信小程序上,同时介绍小程序的前、后端的基础技术。

认真学完这个系列文章之后,将会深入理解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项目是如何从一个想法变为一个真正产品的。

对于欲转行的人来说,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学习链,学习完之后将直接具有从事该行业的基本能力。对于已经是相关从业人员来,可以作为一个知识和经验的补充。

长按扫码报名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