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刚学C#,自己做的一个基于VLC的视频播放器,仅做备忘(二)

/指示窗体是否已经最大化显示。接上一篇,将网格布局面板(1号)改为三行一列,在第二行插入一个progressBar作为进度条。十、实现全屏播放(感觉这种方式不是特别好,请大神指导)设置progressBar最小值0,最大值100;5、至此全屏和退出全屏的操作就行了。2、在主窗体类中添加两个字段。

2024-03-19 10:02:42 283

原创 刚学C#,自己做的一个基于VLC的视频播放器,仅做备忘

3、从工具箱拖一个网格布局面板(2号)到(1号的第二行),修改2号的参数为一行二列,Dock设为Fill,填满1号的第二行。2、拖动一个VlcControl到网格布局面板的第一行,Dock设为Fill,填满第一行。4、拖一个流式布局面板(3号)到2号的第一列,Dock设置为Fill,填满2号的第一列。6、托工一个TrackBar到2号的第二列,Dock设置为Fill,填满2号的第二列。1、创建一个两行一列的网格布局面板(1号),Dock设为Fill,填满整个窗口。5、拖动3个Button控件到3号。

2024-03-13 10:55:32 8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