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菜鸟蜕变成大神的几款编程工具

 

知道“为什么”的人是大神(designer and leader),是领导人,而只知道“如何做”的人是代码民工(programing and coding),是被领导的人。知道“为什么”的人永远走在前端,是不怕一切艰难困苦,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而只知道“如何做”的人是经常动摇、抱怨、拖延的人。“为什么”是思路,是目标,而“如何做”是方法,是技巧。

   1、Reflector

   Reflector的出现使.NET程序员眼前豁然开朗,因为这个免费工具可以将.NET程序集中的中间语言反编译成C#或者Visual Basic代码。除了能将IL转换为C#或Visual Basic以外,Reflector还能够提供程序集中类及其成员的概要信息、提供查看程序集中IL的能力以及提供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安装插件之后Reflector能够与Visual Studio完美融合

   2、HttpWatch

   HttpWatch是强大的网页数据分析工具.集成在IE浏览器工具栏.包括网页摘要.Cookies管理.缓存管理.消息头发送/接受.字符查询.POST 数据和目录管理功能.报告输出.HttpWatch 是一款能够收集并显示深层信息的软件。它不用代理服务器或一些复杂的网络监控工具,就能够在显示网页同时显示网页请求和回应的日志信息。甚至可以显示浏览器缓存和IE之间的交换信息。

  3、Google Developer Tools

    Google Chrome浏览器(最新注入web浏览器市场的一支力量)也专门为开发人员制作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直观的、实用的开发工具,它可以等同或者甚至有人说比Firebug之类的web开发工具还要好,它包含一个web页面以了解DOM层次结构、一个JavaS控制台以及一个制表跟踪、调试、设置断点、测试脚本以及显示某个页面中正在下载中资料的时间轴。

 4、ViewState 查看器

   在asp.net中viewstate是网页状态保持的一项重要技术手段,ViewState 代码查看器 能够很方便的查看状态,方便调试和开发

  需要工具的可以留下邮箱。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