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使用Google的Gmail、日历、文档已经成为现实。

 

Google 在 I/O 2011大会宣布推出Chromebooks时,曾讨论要为Web应用带来离线访问的功能,这种方式可以让用户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使用Web应用程序,现在Google朝这个方向前进了一步,目前,Gmail Offline已经可以使用,Google 日历和 Google 文档的离线使用功能也将在下周到来。

 

Gmail Offline是Chrome 应用商店的一个应用程序,当你需要读取、回复、整理邮件,但没有网络连接时,此时你就会需要此应用程序。这个HTML5驱动的应用是基于平板电脑中的Gmail应用程序的,无论有没有网络连接,它都将会是可用的。当从Chrome 应用商店中安装Gmail Offine应用后,你可以通过点击该应用的图标,然后在网络连接中断的情况下继续使用Gmail。

 

 

Google日历和Google文档可以让你在线上模式和离线模式之间无缝过渡。当你离线使用“Google日历”时,你仍可以查看日历中的事件和答复约会。使用Google文档,你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查看文档和电子表格。离线编辑功能目前还不能实现,但我们知道它对用户的重要性,我们正努力使之成为现实。要使用Google日历和Google文档的离线功能,只需按一下Web应用程序右上角的的图标,并选择“离线访问”选项即可。

 

Google称,许多用户已经发现离线功能非常实用,这仅仅是开始,未来还会提供文档离线编辑功能和定制需要同步邮件的数量的功能,同时也期待将来可以离线访问更多的内容。

 

在Chrome中安装Gmail Offline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jidjjhkpiempkbhmpbfngldlkglhimk

 

via http://gmailblog.blogspot.com/2011/08/using-gmail-calendar-and-docs-withou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