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GPT Boss – 用图形化的方式部署您的私人GPT镜像网站

在这个以数据和智能为核心的时代,掌握最新的技术趋势是每个企业和个人都需要做到的。这就是GPT Boss存在的意义:一个基于OpenAI技术的一站式GPT应用解决方案。

GPT-Boss首页

自2022年起,GPT Boss团队便投身于人工智能领域,将OpenAI的GPT模型带给国内用户,使其成本降至最低。从最初的MyChatGPT到后来的GPT-Lea,GPT Boss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为用户提供高效、定制化的AI服务。
GPT Boss以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强大的后端支持脱颖而出,其中包括:

  • 定制化网站:
    通过简单的操作,您就可以定制自己的GPT网站,从主题选择到功能开关,一切尽在掌握。
  • 无需代码知识:
    就算是编程零基础的用户也能轻松拥有并管理自己的站点。
  • 完善的用户体系:
    内置用户管理系统,让站长能够管理用户注册、登录、封号解封等操作。
  • 全面的运维与财务系统:
    产品内置了完备的财务报表和运维工具,助您轻松管理站点。
  • 开放的开发支持:
    产品提供开源地址,并支持二次开发,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急速稳定的服务渠道:
    多机多卡的分布式架构,确保即便在OpenAI服务不稳定时,您的站点依旧能够高效运行。

除此以外,GPT Boss的增值服务包含不同的套餐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从免费套餐到超级套餐,从3.5模型到最新的GPT-4系列模型,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在选择我们的理由中,不得不提的是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承诺。不管是产品咨询、定制需求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以即时反馈和高质量服务为傲。我们的客户反馈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他们对服务的满意度和效率的提升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现在就来GPT Boss,开启您的私人AI服务,为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新的可能性。

官网: https://boss.icoding.ink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onlyGuo/GPT-Boss-Client.git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