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实验之路

问题1:安装vmware-tools遇到了一些问题

由于pa使用的是ubuntu22.04所以我也用的是这个,但是在用安装包安装vmware-tools时遇到了一些奇怪的问题,报错如下:

job for vmware-tools.service failed because the control process exited with error code

我也不知道如何解决。后面转去用命令行进行安装了

第一步是换源:这个必须换,否则下载速度会慢

ubuntu22.04的换源是很方便的:

1.在电源那里点击settings

2.在settings里的about里最下面仔细找一下就找到了software update

点进去把download  from 改掉就好了。

换完源后:

1.sudo apt-get update(这个命令很关键)

2. sudo apt-get autoremove open-vm-tools(先删除原来的vmware tools如果有的话)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一般都是用的desktop版本如果是server换一下)
 
sudo reboot // 重启电脑

好了现在就搞定了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 回答1: 2020南京大学PA实验文件目录如下: 1. 实验报告: - 第一次实验报告 - 第二次实验报告 - 第三次实验报告 - 第四次实验报告 - 第五次实验报告 2. 数据文件: - 实验数据1 - 实验数据2 - 实验数据3 - 实验数据4 - 实验数据5 3. 实验指导书: - 第一次实验指导书 - 第二次实验指导书 - 第三次实验指导书 - 第四次实验指导书 - 第五次实验指导书 4. 代码文件: - 第一次实验代码 - 第二次实验代码 - 第三次实验代码 - 第四次实验代码 - 第五次实验代码 5. 图表文件: - 实验图表1 - 实验图表2 - 实验图表3 - 实验图表4 - 实验图表5 6. 参考文献: - 实验参考文献1 - 实验参考文献2 - 实验参考文献3 - 实验参考文献4 - 实验参考文献5 以上是南京大学PA实验2019文件目录的简要说明。已经包括了实验报告、数据文件、实验指导书、代码文件、图表文件和参考文献。具体内容可能还包括其他的文件,这里仅提供了一些常见的文件类型。 ### 回答2: 南京大学pa实验2019文件目录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实验报告:本文件夹中包含了所有学生在pa实验过程中完成的实验报告。每个学生根据指导书要求,完成自己的实验报告,并按照规定的格式进行命名和保存。 2. 代码文件:这个文件夹中包含了所有学生在实验过程中编写的代码文件。每个学生根据指导书要求,将自己的代码按照实验步骤进行命名和保存。 3. 数据文件:这个文件夹中存放了所有实验过程中使用的数据文件。学生们在实验过程中需要根据指导书的要求使用特定的数据文件,这些文件在这个文件夹中进行存储和管理。 4. 参考资料:这个文件夹中收录了与本次实验有关的一些参考资料。包括教材、论文、网上资源等,这些资料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完成实验内容。 5. 实验资料:这个文件夹中存放了与实验相关的一些资料,如实验指导书、实验记录表、实验原理等。学生们可以在实验前或实验过程中参考这些资料,提高实验的顺利进行。 6. 其他文件:这个文件夹中存放一些与实验相关但不属于以上几个类别的文件。比如实验讨论的笔记、组员分工、实验结果分析等,这些文件有助于学生们进行实验和评估实验结果。 以上是南京大学pa实验2019文件目录的基本内容。学生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进行文件的分类和整理,以便更好地进行实验和管理实验资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