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中find查找后面各项参数的作用

用VBA录制的查找,我想知道括号里面第一个逗号后面的各参数是真么作用?

Cells.Find(What:="41.2",   After:=ActiveCell,   LookIn:=xlValues,   LookAt:=   _  
                  xlPart,   SearchOrder:=xlByColumns,   SearchDirection:=xlNext,   MatchCase:=   _  
                  False).Activate  

********************************************************************************** 
    
  Find   方法  
   
  在区域内查找特定信息,并返回   Range   对象,该对象代表所找到的第一个包含所查找信息的单元格。如果未发现匹配单元格,就返回   Nothing。本方法不影响选定区域或活动单元格。  
   
  关于在   Visual   Basic   中使用   Find   工作表函数的详细内容,请参阅在   Visual   Basic   中使用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函数。  
   
  语法  
   
  expression.Find(What,   After,   LookIn,   LookAt,   SearchOrder,   SearchDirection,   MatchCase,   MatchByte)  
   
  expression       必选。该表达式返回   Range   对象。  
   
  What       Variant   类型,必选。要查找的数据。可为字符串或任意   Microsoft   Excel   数据类型。  
   
  After       Variant   类型,可选。表示查找过程将从其之后开始进行的单元格。此单元格对应于从用户界面查找时的活动单元格位置。注意   After   必须是查找区域中的单个单元格。请记住查找是从该单元格之后开始的;直到本方法环绕到此单元格时,才检测其内容。如果未指定本参数,查找将从区域的左上角单元格之后开始。  
   
  LookIn       Variant   类型,可选。可为下列   XlFindLookIn   常量之一:   xlFormulas、   xlValues   或   xlComments。  
   
  LookAt       Variant   类型,可选。可为下列   XlLookAt   常量之一:xlPart   或   xlWhole。  
   
  SearchOrder       Variant   类型,可选。可为下列   XlSearchOrder   常量之一:xlByColumns   或   xlByRows。  
   
  SearchDirection       Variant   类型,可选。可为下列   XlSearchDirection   常量之一:   xlNext   或   xlPrevious。默认常量为   xlNext。  
   
  MatchCase       Variant   类型,可选。若指定为   True,就进行区分大小写的查找。默认值为   False。  
   
  MatchByte       Variant   类型,可选。仅在选择或安装了双字节语言支持时使用。若指定为   True,就使双字节字符仅匹配双字节字符。若指定为   False,则双字节字符可匹配其等价的单字节字符。  
   
  说明  
   
  每次调用本方法后,参数   LookIn、   LookAt、   SearchOrder   和   MatchByte   的设置将保存。如果下一次调用时未指定这些参数,将使用保存的设置。设置这些参数将改变“查找”对话框中的设定,而在“查找”对话框中修改相应设定,也将改变忽略这些参数时所使用的保存值。为避免出现麻烦,每次调用本方法时,请显式指定这些参数的值。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