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js+jquery+Ajax文章管理系统(菜鸟学习日记)

问题来源:系统中具体书籍的查询分为四种方法:ID、 书名、作者、出版社。在查询书籍时,主要的流程是:首先判断有无筛选条件,如果有就根据所填写的筛选条件的内容进行判断,如果没有筛选内容就展示全部的书籍。这样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如果用户在输入时,输入了一个或者多个筛选条件,如果按照简单的if条件语句,当然可以直接筛选出来。但是,以本次的系统来说,筛选条件有4个,意味着如果我们用if筛选的话,可能性会有24种,那如果是六个或者更多的筛选条件呢,这个问题就很难处理了。问题处理。

2023-04-28 00:01:14 28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