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超級管理手冊(二四)

24. 載入資料庫

載入操作的效能

大量複製工具程式

BULK INSERT 陳述式

資料轉換服務

Staging 資料表

SELECT...INTO 陳述式

本章總結

在學會了建立資料庫和資料庫資料表,就可學習載入資料了。將資料載入資料庫的方法有好幾種,採用何種方法取決於資料來源、對資料進行何種處理,以及資料將載入何處。本章將學習以下幾種載入資料庫的方法:

  •  使用大量複製工具程式(Bulk Copy Program,BCP) :BCP 是由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提供的外部程式,便於載入資料檔案至資料庫,BCP 也可以從 SQL Server 中的資料表複製資料至資料檔案中。
     
  •  使用 BULK INSERT 指令 :BULK INSERT T-SQL 指令可從資料檔案複製大量資料至 SQL Server 資料表中。由於此指令是 SQL 陳述式(在 ISQL、OSQL 或 Query Analyzer 中執行),處理過程將當成 SQL Server 的執行緒執行。該指令不能從 SQL Server 複製資料到資料檔案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